close

奇摩站長功能因為這次事件我終於使用了。

以下的擷取圖是我的網址客源。








中國地區是0‧‧‧‧





凌晨PO文,今早柳丁第一時間敲我起床,有人亂版。

天啊!IP一致好酷喔。




















不要浪費我畫圖的時間去擷取這些圖案好嗎?

這些我不刪除,當作證據。

如果你是在家上網,恭喜你中樂透了!

要是逼的我心情不好‧‧‧嘿嘿‧‧‧

下次要亂,要不要換一家網咖呢?IP數字都一樣讓我一點挑戰性都沒‧‧‧


大陆简体字不是只有大陆人会打,我也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