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在公司抓到一隻很罕見的蒼蠅,是藍色的。


很漂亮,整隻很有活力,

被我抓進OPP袋一直嗡嗡嗡的好似很開心我抓了他!

從來沒見過蒼蠅顏色這麼高尚,

如貨至寶的我很得意的為他取了個名字─藍藍

他有著優雅的體態,高貴的色彩,融合古典與優美的綜合體。

原本想帶著他多認識我的朋友炫耀一下,

但是因為我經濟壓力不小,

所以我決定忍痛割愛!定價三百,可以先看貨,

希望他能遇到有緣的好主人!

想想看,出門帶著一隻世界僅有的一隻藍色蒼蠅‧‧

多威風!多有面子啊!想像路人羨慕的眼神!

還有多少女性因這隻藍色蒼蠅為之瘋狂?






最主要,這是一隻增值蠅!到時候電視台八大記者都來採訪!

除了削翻了還有其他結果嗎?預購從速,請留言告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