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網誌的左邊有個【五味雜陳專屬日曆】內含包括RSS訂閱、噗浪、facebook、

推特、網誌等更新,有興趣的請依照以下圖示步驟抓取安裝碼放置自個網誌!














打包帶走,讓大家每天都可以把她的牙齒舔乾淨唷!

以免她出來危害"男"間。( 叮:喔喔喔喔喔,這下賺翻了!)







話說回來,我現在才發現我的個性是屬於比較正經型的,

很羨慕那些白爛個性的人,都可以天天這麼白爛,

我覺得我比較適合走言情文藝的路線啊!









眾資深學者一致脫口而出:洨菜真的是很文藝的一個青年呢!( 摸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