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以前我自稱宅神至今,也沒有特別很宅的舉止,

但今日終於有機會可以來一篇開箱文,哈哈!我也有開箱文了溜~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照相都會不清楚,

一度懷疑自己是否是清槍清太多的關係‧‧

哼,算了那不重要,回歸重點,神秘的箱子,

雖然我早就知道裡面是什麼,也知道什麼時候來,

但是為了迎合演戲,還是得說一下:「顆顆,等了超久!終於來了嗎?」






喔喔喔~印刷成品終於出來了溜~但是我並沒有特別喜悅,

可能是了解到出書簡單賣書難的道理吧?哈!但是看到書我硬了。 ( 握拳的硬 )








這本書花了我很大的精神去完成,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

畢竟第二本書的出爐與否還是得看第一本的銷售啊!

哈哈哈哈!那我有多用心呢?

內容就是充滿豐富的知識,走的是很正經的路線,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正經的啊!





大致上翻給你們看一下整本內容好了,免的說啥內頁很空洞來找我抱怨。






內頁夠飽滿了吧?







總之,請多多捧場,買了應該是不會吃虧,那吃虧也請別找我抱怨,

我已經很用心了喔!(哈哈!內頁是白色,因相機顏色偏黃我不會調整=.=a)




最後,簽書會暫時不辦了喔,請大家多多包函。


改為簽一千本為預購用,簽的我手都快痠死了,大家快努力訂光預購啊!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讀享網

新書宣傳網頁http://www.suncolor.com.tw/event/trendy/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