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爛得─是我好朋友之一

因為他真的是白爛,所以有這響亮外號之稱。


週末的夜晚人潮特別多,

約了白爛得看場晚間十點整的電影,

我是個很守時的人,

所以我先到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小姐二張全票,謝謝!」

「跟女友嗎?」售票小姐親切的問我。

「呃‧‧‧嗯‧‧‧嗯‧‧‧對啊!」

(我支支吾吾答的很虛心,沒辦法,我好面子。)

後來還想想她為啥要問我這個?百思不解。





拿到了二張票,我想北爛得還沒來,

先幫他買好爆米花跟可樂吧,

以免等等他來不及買吃的。

但是結帳完我才想到,

完了!我忘記我只有二隻手,

其中一隻還是我現任女朋友!

根本沒辦法拿二杯中可跟二份爆米花!

而且我沒帶包包,皮包手機只能拿在手上。



沒辦法,只好結帳完我就在販賣部的櫃檯旁邊等待,

大喇喇地把我剛買的雙人份可樂爆米花就放在那裡等

主人認領。


販賣部妹妹長的真的很可愛,

長髮飄逸帶點深咖啡挑染,

大約一百六十公分,身材嬌小,眼睛大大的,雙眼

皮,鼻子也很挺,又有一張清秀稚氣的臉蛋,

淡淡的腮紅讓她吹彈可破的肌膚臉頰更添上幾分色。


我並不是特別注意她,

而是我發現她一直在往我這裡看,對到了幾次眼。



「十點整xxxx可以入場了!」



Shit!在廣播入場了,白爛得還沒來,

我心裡開始慌張了,要是沒看到前面,我會嘔死。

對於電影是我第二生命的影痴來說,

沒看到前面劇情,這是一種折磨,

我決定等等他來,打死他。

 

十分鐘過了,看了看四周,買完票的人群紛紛入場,

現場只剩下我跟售票小姐還有販賣部的漂亮妹妹們。

 

「怎還不來啊?」



心裡這句話不知道重複幾次了,

二份爆米花跟可樂就像是情侶般的依靠雙方,

我卻得在這裡等一個男人來。

不知道是不是心虛還是幻覺,

現場售票小姐四位,販賣部妹妹三位,

眼光全部都在我身上打轉,我不敢看她們,

畢竟現場客人只剩下我一隻,

我猜她們在想像我的女朋友長的如何,

所以她們也跟著注意我要等的人到來。



等人時間過的真的很慢,

慢到我以為地球已經停止轉動。

但是就算地球停止了,

我還是不會改變想要打死他這頭豬的決心。



十五分鐘過去,一個熟悉的身影往另一邊跑去,

對!他就是我要等的男人。



「ㄟ幹!北爛得!這裡啦!」

我忘了公共場合的大聲怒罵,

頓時吸引了再場的七位女生目光往我這裡射來。


「怎讓我等這麼久啊?」

我很不耐煩的口氣。


「對不起啦!睡過頭了‧‧‧」

回想起來白爛得說這句話的時候很娘。


「挪!幫你買好爆米花跟可樂了。」

回想起來我說這句話的口氣是心疼的。


當白爛得走過來我這裡的時候,


我還沒仔細注意到那可愛女生一直看我們的表情。

因為我拿爆米花跟可樂,

必須轉過身體面對販賣部的妹妹,

而當我說了以上的談話內容,

再看看那個女生的怪異表情,才猛然驚覺‧‧‧




「靠背!我被誤會了!」



「我不是啊‧‧‧我真的不是啊‧‧‧」

儘管心裡吶喊著,但是我知道她聽不見,

也沒辦法去解釋這個誤會,因為我不認識她。

要前往電影入口處的期間,我一直回頭張望,

希望以我的眼神來解釋我是異性戀,

因為我不想下次戴安全帽來看電影。


我不是看不起同性戀,

而是我不是同性戀不想被人誤會。

 

 

 

 

 


我永遠記得那七位女孩傻眼的表情。

 

 

 

 

 

 


不管如何,

我得在這家電影院永遠背負著這個痛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