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出生以來就一直被唸到現在,


















































有沒有很熟悉?大家一定會覺得為什麼自己的爸媽就是這麼囉唆,

唸個不停,彷彿不跟你吵架誓不甘休一樣?




會唸你的父母,出發點一定是好的,請靜下心來想想,

天底下沒有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沒出息的。



仔細看著我圖畫的文字,其實我並不孝順,也希望可以警惕你們。



我這次就不廢話,單刀直入我的感言。

我感謝我父母的嘮叨,也感謝我週遭的朋友,

因為有我身邊的人存在,我才能活著便精采。









至於愛頂嘴叛逆的傻孩子們,給你們一句話,

你(妳)該慶幸你(妳)是生長在沒家暴的家庭,不要不知好歹。



ps.感恩的心我以前類似就PO過了→
不一樣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