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夢想而偉大。」偉大在哪?夢想不是人基本該追求的嗎?

既然是自身的目標,何來偉大之說?我倒認為人因夢想而努力才對。



























夢想的大小不等於它價值的大小。










這影片是我同事很久以前就給我看過。我到現在看了還是會熱淚盈眶、久久不能

自己。年邁了才知道後悔,但老了還是為自己夢想而追逐,不顧他人眼光而行,

雖然最後還是失敗收場,但至少他是做自己,很帥。








夢想應該是人類應有的態度。有了夢想跟目標,才能推動我們去執行賦予行動盡而達到

目的。肯定多數人都認為自己很平凡,我也不例外。但是我覺得平凡人就更應該做著不

平凡的事來激勵自己,讓自己的世界更多采多姿,不要踏進棺材了才在人間留下遺憾。





為什麼夢想這麼重要?我有一個男性朋友最近的人生不太順利,工作換了又換,我問他

:「你的夢想到底是什麼?」。他回答:「我的夢想就是平淡過一生。」老實說這也算

是夢想之一,雖然平凡,不過自給自足也不算壞事,至少對的起自己的人生。但是你確

定你以後不會交往、結婚嗎?當我們有了愛人跟牽絆的時候呢?女人問男人的夢想或者

理想是什麼的情況下,男人還能一笑置之的說:「我的夢想就是平淡過一生」嗎?並非

所有女人都是勢利的心態,但是當女人聽到平淡過一生的同時,也等於她現在就知道答

案她以後的日子將是如何了。不管女方怎想,男人就是要盡全力讓女人幸福。



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不知道自己未來的終點是什麼,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也許結局是悲

慘的,或許結局是美好的,至少我們都盡了全力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任,也對自己身邊的

人負責。



一個行走的人會比站在原地的人來的快樂且充實,因為他的週遭都在慢慢變化,他能吸

收不同的事物,學習廣泛的知識,增強自己對外的警覺心。原地不動的人每天活在自己

的防護罩中,我打不了你,你也傷害不了我。一樣的的景色,一成不變的生活,只求穩

定不求再向前一步的心態過日子。跑步的人一開始就猴急的不顧四周想要快點到達終點

,任何人都不能超越他,誰要是超越他就會發狂的甩開,只知道衝刺,不知道停步。這

種人往往結局很慘,甚至得提早進棺材。



你想當哪種人?


我不是要各位好高騖遠,也不是要你們拿全部的錢去闖事業、賭注你的人生。而是你得

給自己一個夢想與目標,盡心盡力的去實踐它,不論成敗與否,至少活的有意義、有價

值。


「現在的你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嗎?」可以自己問自己,然後定出一個結論,去追求

它。其實我也在追逐夢想,遺失夢想的你們要不要跟我一起努力的站起來?








背起你理想的電吉他,站起來吧!

拿起你夢想PICK,站起來吧!

彈起你的人生旋律,搖滾吧!























男人是站起來了,

不過男人往往都站錯地方,女人的話我就不方便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