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騎單車運動是挺不賴的選擇。












假日早晨去三重河堤報到,花150元租了台單車,路程由三重到達八里,

成員有連長情侶、巧克、白爛得跟小芳當朕的隨從。

聽小芳奴俾說,從三重騎到八里終點站約一小時‧‧‧

一聽到要在車上待一小時以上,想著想著腿竟然就開始抖了。

不誇張,騎了二十分鐘而已,單車坐的屁股超痛,‧‧‧真的超痛的!

感覺好像‧‧‧



















原來肛肛是這個感覺啊‧‧‧‧〈遠目〉




一路上風景真的很漂亮,而且心情整個愉快!

我好久沒帶我女友(手)來散步了,(她,簡稱小右)真的超開心的!

小右:『哈尼,我會更努力幫你畫畫的。』

說真的,這個團隊腳力排第二的我,又有鐵腿水上飄的香腿號稱,

不過是騎了路程約一半,就整個雙腳發軟兼汗流浹背了,中途休息了二次。

腰還有屁股超痛的!!而且腳酸到好像踩了‧‧‧
















終點站我們選擇了一家裝潢不賴的店休息,因為我沒有帶相機出門,就網路上找了幾張給大家欣賞。




















照片出自
馬可與莎拉的美食記事   (不好意思,如有不妥請與我聯絡。)












這趟單車之旅,除了健身,我也放鬆了心情,有機會各位也嘗試看看。























「我再也不敢亂罵了!」瀕臨死亡的小煙恐懼的回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