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騎腳踏車這種陽光活動是不屬於我的休閒世界‧‧‧

沒想到現在的我內心徹底瘋狂、暴走、怒吼、俏皮、淘氣的迷上了折疊車。
















































我對於腳踏車這種活動一直保持著可以騎,但不至於會到瘋狂沉迷的地步。

後來看到孤獨的白爛得一直在那裡自HIGH的買小摺、改裝、一個人默默的騎著小摺遊蕩在各地,

心地善良正直圖又畫不完的我看了於心不忍,我們一些朋友想了幾天決定讓他走出孤獨的黑暗,

抱著這種同情心態,我狠下心來買了DAHON-SP8來陪他‧‧‧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太夠義氣了!


我的小黑二號↑




該怎麼說呢‧‧當我握到自己的摺疊車DAHON-SP8手把的瞬間,

有看過漫畫聖鬥士的人應該都知道,體內的小宇宙莫名奇妙的燃燒起來了!


















接著我坐上了椅墊,閉上眼睛的感覺就好比我奔跑在朦朧畫面的草原中被女生追逐著‧‧‧

那種舒服跟暢快感‧‧真想立即把我的小黑一號野狼給扔了!




當大家都在流行跟節省&環保的小摺時代‧‧我竟然還在騎機車?真的越想越覺得汗顏‧‧

想起以前在流行AB褲馬褲的年代,金髮中分的年代,DIO~NNNSR的時代,溜冰保齡球的時代,

KK~KISS的時代‧‧‧

我從不隨波逐流的!





沒想到‧‧

對!我現在瘋狂的迷上了摺疊車了!瘋狂的查資料到半夜,還找到了目前很夯的
01單車討論區


我才知道原來自行車的世界裡竟然這麼的複雜難懂,專業的前輩毫不吝嗇的指導著新手,

而我就是那個新手‧‧

我沒有在網路上打過大大之類的名稱,我到現在也搞不清楚為什麼要叫別人大大?

直接說前輩不是比較好嗎?但是因為我想知道我困惑的問題,我也乖乖的‧‧‧



「大大你們好!我是一個最近想買車的新手,請問大大們我身高比較高,適合哪種車款?」




要是被認識的人知道我大大來大大去的不知道會如何呢‧‧‧

打著大大的字,打著打著臉竟然紅燙了起來‧‧‧



一台便宜的摺疊車跟一台破萬的摺疊車相差在哪?你們騎過就知道,並不是因為屌。





這幾天晚上我都出去夜騎一下,因為我想以後來個騎單車上班,必須調整一下體能狀況。

老實說感覺真的很累,但是很爽!腳明明很酸了卻還是想一直踩,

我也終於相信討論區上面的說法了,而且我也很肯定這不是一頭熱才這樣,

那是一種接觸到才產生興趣的共鳴,可以健身又環保節省開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