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剛走,讓我想起三年前我的前前女友生日,那天也是個強颱‧‧

自認浪漫天蠍的我,很早之前就已經規劃好給她一個難忘的生日‧‧






這篇沒有任何留戀的暗示,已分的清清楚楚,只是突然間想到覺得還蠻蠢的。

細節其實早忘了,只能大概回想。

交往了快二年,前前女友生日的前一個月,我很早就定了蛋糕跟買了手錶,

請求蛋糕店老闆娘幫我把手錶放進蛋糕裡面製作,希望當天給她個驚喜。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三年前那天我記得是禮拜二剛好颱風來襲,

當禮拜二晚上宣佈全台明天停班停課的同時,蛋糕店老闆娘立即打給我,

跟我說他們只營業到九點,我聽了晴天霹靂,一直要求老闆娘能不能十一點在關門,

並解釋著禮拜三是女友生日,想在禮拜二24號凌晨過禮拜三的那刻送蛋糕,

但是老闆娘壓根不鳥我,可能我太惹人嫌了,只好九點就去拿蛋糕‧‧‧


我平時是很兇狠的,但是遇到了颱風就跟隻小綿羊沒啥二樣,強風吹的我站不住腳‧‧

















不誇張,晚上九點多路上沒半個人,整條路都關燈,因為颱風實在強的離譜‧‧

整條道路好像沒人住,根本是座空的城市‧‧

黑夜的寂靜畫面跟冷風颼颼的聲音讓我這英勇的人也不禁打了冷顫!

因為要等十二點整,我只能孤單的像隻落水狗躲在不知名的某處騎樓下等待著時間到來‧‧

在又冷又餓的期間,實在很無聊,就打給了我的異性嘛吉-三八A如欣,

我告訴了我自認浪漫的想法給她聽。

她說:「哇!我男友要是這樣對我我會感動死!」二人開始在討論如何讓人流淚的蠢話題,

聊著聊著我竟然得意了起來,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中‧‧‧

心機重的我又想到既然是颱風,那我就順應天命的把頭髮用濕一點,把身體搞狼狽一點,

這樣她看到一定久久不能自己,她會更愛我。

嗯,簡直是創意十足嘛我!開始幻想著我前前女友流淚的那一幕‧‧






嗯,剛好十二點整,手機撥了叫她下來,當我全身溼答答的點燃蠟燭等她下來,

還來不及說完生日快樂四個字,就被罵了。

OK,氣氛整個冷掉,臨走之前我故作冷靜的甩濕頭髮的說:「答應我,回去馬上切蛋糕喔!會有驚喜。」


她敷衍說好,因為她那時在聊MSN。


後來當然手錶被冰在冰箱一整夜才拿出來,聽到後我不怎開心,

我問她不是答應我了?不是說會有驚喜嗎?裡面有手錶啊!

她說:「你又沒說裡面有手錶,低陶。」







浪漫的天蠍,就這樣被瞬殺掉。










































是不是覺得這篇有股淡淡的哀愁?





‧‧‧‧‧‧‧‧‧‧‧‧‧‧‧‧‧‧‧‧‧‧‧‧






嗯,是洋蔥!我在網誌加了點洋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