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秘密隱瞞一年多,我決定爆料出來‧‧










































誠如上述,原來以前畫的香煙並不是香煙

他只是一條很像香菸的巧克力

我ㄧ直欺騙自己也欺騙大家一直讓人誤以為他是香煙,我說謊了。

他只是一條由可可脂、牛奶和糖製成的巧克力‧‧‧

起因是我很想當壞孩子,覺得壞孩子好像很屌‧‧

所以想藉由香菸來塑造成有點不良的感覺,其實我乖到連自己都怕。

就只是因為這點原因,我就隱瞞了「香菸其實是條巧克力」這秘密一年多‧‧

我很抱歉‧‧我為我的行為感到羞恥,請各位原諒我善意的隱瞞。 



至於巧克力為啥可以點燃冒出徐徐的煙,這點請容許我保密,

因為這個成分不能說出去,算是食品機密吧!

再次再次說聲抱歉,他真的只是一條很像香煙的巧克力

我決定還給他ㄧ個真正的身分,讓他能抬起頭來繼續住在我的世界裡。

真的很對不起,我內疚到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