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除了專業領域必須專精之外,還得藉由其他方式來表現工作的執著‧‧

在今日,洨菜決定傳授最強加薪必殺技!不看是你損失喔!




職場鬥爭千變萬化,世上本無加薪密技,而是神仙私藏的奇謀,我只不過是窺破了天機,

懷著怒犯天條的後果把它公諸於事罷了。

爾後,我將因此文,而被全企業行號通緝成「老闆公敵」。

這篇是看在景氣每況愈下,害怕世上又多了許多檳榔戰神阿標

本王思考許久‧‧‧洩露天機也在所不辭,決定慷慨解囊,施捨大愛贈與全天下人間。







基本上這招得先辛苦一個月以上,效果才會強烈,結果才會明顯。

畢竟老闆個個精的跟猴一樣,要讓老闆中計,談何容易?

機率幾乎為零啊!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想讓老闆加你這個每天摸魚看部落格的員工薪水,除非老闆智障。

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如果老闆是智障,那就絕對當不了老闆。




以下心法先記好,是口訣來著:

「裝很忙、吃泡麵、表情樂。」







【裝很忙是加薪條件之ㄧ】

讓老闆隨時知道你分秒必爭的在為公司打拼,沒有浪費上班時間的每一分每一秒。

尤其表情一定得嚴肅凝重,讓老闆感受你身處戰場般的氣魄!職場如戰場就是由此衍生而出。

如果心機重一點的話,請朋友在上午任何一個時間打給你。那麼,為什麼要請朋友打給你呢?

舉例一下,假設老闆正走過來,你電話剛好響起你接了起來正好可以這麼說:

「喂!現在是上班時間你打來做什麼?請別打擾我工作好嗎?我得專心啊!」

聲音盡量放大聲一點讓老闆聽見,講電話表情要很兇狠的瞪著電腦螢幕,

表示你真的很投入於這份工作中,最後再生氣的掛上電話做為收場,

在老闆的印象中自然就加了分,如能順勢加上拍桌子效果更好。





除了這點小心機外,其他細節也不容許忽視的,

上班狀態行動一定要很迅節,裝很忙又細分為快、準、狠三策略。

 

 

【快】

如要倒水、上廁所,最好用 " 手刀式跑法 " 來增加速度衝刺。

手刀意義在於可以切斷迎面而來的氣流,避免阻礙身體加速前進。

腿能抬多高就抬多高,手能揮多快就多快,盡量以最快速度到達廁所。

如果右手拿茶杯的話,另ㄧ隻手的速度就得揮的比二隻手還快。

這裡要提醒大家,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凝重表情別因上廁所而整個瓦解,

這是大家常犯的慣性毛病,一鬆懈下來被老闆看到就輸定了。

這招 " 手刀式上廁所跑法 " 盡量讓主管級的看見,口耳相傳,你知道的。





















【準】

滑鼠移動時要精準的點到你要的區塊,避免浪費那0.1秒為則,

趁待公司之際,還可練習精準的滑鼠神技,

而且這招學成之後還有另一好處是,

打CS狙擊幾乎百發百中!( 我就是這樣練成神槍手的!)

假設每次滑鼠都無法直接移動到定位,ㄧ年下來你損失多少個0.1秒?

我都會這樣想了何況是刻薄的老闆呢?我們加薪機會就賭在這0.1秒上吧。





【狠】

要做到不得罪客戶又能幾乎成功的談成合約,需要點小技巧。

首先眼神要銳利的緊緊盯住你的獵物,頭部微微上揚勿超過20度角,

身體微微向前頃,雙腿自然放不翹腳,雙手握拳放桌上,

面帶微笑是談判基本起手式;要知道姿勢是開啟成功合約之門的鑰匙,

渾身散發出自信,說話眼神不要看獵物以外的地方。

我說,想不成功都難,跟客戶談判要不怒自威,堅持公司立場,

不夠狠,下場只有被客戶吃死,這為狠!





 






【吃泡麵是加薪條件之二】

繼快、準、狠之後,裝很忙一整個上午想必身心疲累,

又看著同事們外出用餐,整個心應該也跟著飄了出去,

不過這是關鍵之ㄧ,我得說這是禁忌,要忍!

泡麵絕對不可亂買,一定要買王X麵 ( 八元 ) 或者更狠一點的棒X麵 ( 1元 )

來博取同情,如果你買個四十八元的滿X大餐之類,誰理你啊?

接下來請迅速的從抽屜拿出泡麵,用手刀式跑法衝去茶水間快速泡好,

再迅速回到自己座位上端正坐好 ( 別忘了如果是單手手刀的話,就要揮舞的比兩手還快 )。

老闆這時候應該也要外出用餐,看到你像當兵一樣椅子只坐三分之ㄧ,

加上上半身挺直的硬漢坐法,一定會好奇的過來關切:

「你怎不出去吃飯呢?還吃泡麵?對身體不好吧?而且還是王X麵?」

( 泡麵包裝請勿扔棄,顯眼的放桌上給老闆看的 )

這時候一定要很有精神的迅速站起來,雙手五指併攏貼好雙腿外緣笑著回答:

「謝謝老闆關心!我沒有缺錢,雖然薪水不多,不過我還撐的下去的!」

每個人的心中深處都有一塊同情區域,此話一出肯定直接命中老闆的心坎裡,

順著毛摸絕對不吃虧;這時老闆一定會面帶憐憫的接著問下去:

「那你怎不在休息室吃飯呢?幹嘛ㄧ個人孤單的在這裡吃?」

我們回答老闆的時候眼神一定要炯炯有神且說話簡潔有利:

「謝謝老闆關心!其實我是想讓進度更快一點,邊吃邊做節省時間,所以坐在位置上面吃!」

同時間趕緊坐下握著滑鼠假裝在找資料還是寫報告之類。

想想看,小氣的老闆聽到這句話,加上你現在以行動證明你是玩真的,

一定為之動容整個震驚!因為你整個符合他的需求,竟然連午休時間都捨棄了,

那你還有什麼是不能捨棄的呢?就好像把命賣給公司ㄧ樣,

這樣加薪的日子,絕對不遠了。




 





【表情要微笑是加薪條件之三】

然而,為何上午我們要裝的嚴肅認真,而下午要改為表情愉快呢?

這是菜式心理學的邏輯;上午嚴肅認真的表現給老闆看,

下午改為表情愉快,是因為已經下午了,我們還笑的出來,

代表我們真的很熱愛這份工作,忙的焦頭爛額一整個上午,

現在竟然還可以保持愉快的心情笑著工作?

老闆:「你心情好像天天都很好?」

你:「謝謝老闆關心!我只是想到每天ㄧ來公司,心情就會莫名的高興起來!」

這裡要稍微鞠躬45度角回應老闆的話,視線要壓的比老闆的老二還低,以表忠誠。

老闆:「你很特別,有這種想法,看你每天精神抖擻的,希望你能帶動公司氣氛。」

你:「謝謝老闆關心!我會繼續努力伸展我的專長為公司奮鬥!」

說話同時右手要握拳舉起來呈現拉桿子狀態,讓老闆感受你說這句話是真心的!

工作進度不受影響且效率十足又能讓周圍的同僚ㄧ起感受你強大的 " 砲爾 " ,

老闆看你開心,心情自然也跟著你的舉動翩然起舞,想不被加薪都難啊!

 『微笑』我認為是人類最厲害的職場魔法,可攻可守變幻莫測!




 

 





除了盡快增加自己專業領域外,

以上這些是不能被公開的調薪密技,男女通用。

學會之後,受用無窮,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






































































我很肯定,老闆級的絕對沒時間也沒興趣看網誌,所以同胞們‧‧‧

我們開始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吧!










唔‧‧自己寫到整個熱血都沸騰起來了!!

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封館隨便送!

再偷偷私授ㄧ招「加薪必殺技」隱藏的最後ㄧ層終極心法口訣:
















『人不要臉,即可天下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