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宗明義的表示,我不是部落客,也不想當部落客。

網路稍微找了一下誰命名了 " 部落客 "名字,發現並沒有起源。




「部落客」到底是誰發明的名字?這點疑問從去年開始畫部落格之後,

就一直心存疑問‧‧‧無從解答。

基於各種原因,我不想被冠上部落客。

至於,為什麼我不想當部落客呢?請看我娓娓道來‧‧‧



「部落客」這三字就目前網路寫手趨勢來看,是已成眾所皆知的固定名稱。

我是個對 " 稱號 " 有絕對固執的人,人不夠帥沒關係,但稱號一定要帥!

想當年玩摩獸世界的時候,創立公會名稱就想了三個月才定案,

就知道我對名稱有多麼重視了吧? ( 重視的點,還真無聊到有點機八‧‧)

我說實在點,部落客三字真的一點特色都沒有,而且「客」這個字感覺好像很路人甲?

要是再認真一點去分析聯想的話,部落客的「客」字,

很容易讓人去聯想就是個脾氣非常不好又任性、臉上佈滿了鬍子不刮、

還不愛刷牙、嘴裡面齒縫都塞滿了隔夜肉渣的粗魯壯漢!

背後那把大刀是隨時台郎用的,而且還每天去客棧喝酒找架打,

吃完又不付錢專找店小二麻煩的地痞流氓?

就好像是飾演大漢的臨時演員,上場五分鐘就準備下台領便當吃了。














針對「部落客」命名的這項缺失,

算是為了改變自己BLOG的寫手稱號,也為了突顯自己的招牌,

我花了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的構思無與倫比的唯一稱號,

最後,我為了自己取了個超酷的BLOG稱號‧‧


  









「部落俠。」













是的,就是部落俠。

一個高雅文學氣息極濃的稱號。

有沒有感覺到,當「客」改為「俠」之後,整個就變的很優雅?

不再是臉上佈滿鬍渣,嘴巴裡面的齒縫都塞滿了肉渣壯漢部落客,

而變成風流倜儻、玉樹臨風的氣質書生部落俠!很神奇吧?













或許說了這些,各位還是無法察覺這中間的奧妙之處。

舉例一下,如果哪天我想不開,而且有機會跟其他部落客一起上通告,

主持人在介紹幾位寫部落格的來賓這麼說了:





「讓我們掌心歡迎部落客阿標!」

阿標入場之後,就好像等著錄完去後台領便當了。

你們看,部落客是不是只有領便當的份?那麼,如果把 " 客 " 稍微改一下‧‧‧

「讓我們掌心歡迎部落俠洨菜!」

與玫瑰一同從天而降的入場方式震驚全場,數道光柱集中打在氣宇非凡的部落俠我身上,

在緩緩而下的途中不定向的向四周女觀眾飛吻,氣勢磅礡營造高態優雅的氣質!




看,二者在出場氣勢上是不是就很明顯的定了輸贏?有沒有FU了?

當然,部落俠是我的稱號了,你們不要搶!因為你們也可以發掘更多稱號。

例如:

部落君 ( 花心大蘿蔔的寫手 )

部落魔 ( 感覺壞到極點的寫手 )

部落鬼 ( 死了還能上網的寫手)

部落妖 ( 趁魔王主子不在偷上網的小嘍嘍寫手 )

部落仙 ( 好像仙術很強的寫手 )

部落帝( 掌管天界還貪心想爭奪網路這塊寶地的寫手 )

之類,先搶先贏啊!







總之,我不廣 ( 管 )!以後請大家叫我部落俠。 

註:管打成廣,可以讓年紀降低10歲左右,純粹裝可愛用。






我要當部落俠俠俠俠俠俠俠!!( 迴音 )

我要當部落俠俠俠俠俠俠俠!!( 迴音 )

我要當部落俠俠俠俠俠俠俠!!( 迴音 )

( 口氣方面請參考嚦咕嚦咕新年財裡面的劉青雲:「我要當麻將大俠~~~~」)






完了完了完了,

我竟然幼稚到發這種小孩文,

真瞎。 ( 吸大拇指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