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人在外面走跳、行走江湖,多少會認識些異性朋友。對於剛認識的異性朋友,

說穿了彼此也不是很熟,
有時候靠近點勾肩拍個照見證一下友誼也不為過是吧?








承上,以現今社交,彼此互相不熟的男女,勾肩搭背已經不算失禮的舉動了。

初認識的男人勾搭女人肩膀表示大方親切,是屬於友善的舉動,沒必要這麼大驚小怪的對吧?

何況在國外這種舉動根本沒什麼的呀!貼近一點也不表示我吃妳豆腐啊!

難道一定要熟一點才能勾肩嗎?都什麼時代了勾肩搭背會怎樣嗎?

告我性騷擾嗎?有必要這麼震驚嗎?

當女人被不熟的男人勾肩別太訝異,那純粹是我們紳士風度的和善表現,至少我們沒有摟腰啊!












































































藉勾肩來卸除對方心防,增加肢體上的「習慣」以利接下來的佈局。

這就是愛裝熟的人對剛認識的朋友所種下的第一個蠱。













當然一切都只是我在推測,是推測喔‧‧‧













不過後來想想,發現我的觀點錯了,應該是我個人想法太邪‧‧‧

再不然就是真的大家都不會使用鏡頭伸縮還是鏡頭太小了怕沒照到所以大家一定要貼近一點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