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二弟非常的不聽話,

有感而發,有感而發‧‧‧




二弟:

老實說,我很討厭你那粉紅的臉蛋配上極不協調的身軀。

黑嬤嬤的一條整天躲在見不得光的地方棲息著不知道是自閉還是害羞,

洗完澡過後的幾小時就開始有異味了不知道是在抗議什麼?

或許你是心情不好吧?我這做大哥的能諒解,並想盡辦法讓你快樂‧‧‧

大哥我領了薪水後,從三角屋幫你換成了四合院之後,感覺的出來你整個心情愉快了很多,

幾乎愉快到興奮的亂晃著‧‧做大哥的我感到非常欣慰,但是我希望你能成熟穩重點‧‧

你沒想過如果你在公共場合歪了我這做大哥的該怎麼幫你橋正?


這樣很為難的吧,雖然我們情同手足,但大哥還是希望我們能互相尊重。


二弟,當你每天清晨醒來脾氣就不太好,讓大哥感覺到你個性非常的硬,

你是在任性什麼?大哥對你不好嗎?大哥虧待過你嗎?

每次你一生氣,看到潮濕的地方就像發狂的野獸到處亂鑽,

而且有時候還闖紅燈‧‧是不怕被開罰單逆?

這樣叫我這做大哥的情何以堪?罰單繳不完怎辦?

最令大哥我納悶的是‧‧‧

我真搞不懂為啥女人都愛你不愛我。







最後一次提醒你,

二弟,別忘了,我才是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