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考慮轉行去賣香腸,以下是我所想出來的另類賣香腸方式。

希望這篇發出來之後,不會有人偷取我的創意去賣香腸,我會生氣。




好吧,我‧‧我想當香腸王。(掩面)

 

我從沒對外公佈的機密,只有跟胖豬講過而已,
我想當個全球知名的氣質香腸王,用香腸打入國際市場,轟動全球。

是的,氣質香腸王,我想用香腸打響知名度啊!(仰天怒吼)


那天我問小胖豬說:
「我想賣香腸,以後日子可能會很苦,這樣妳還願意跟我嗎?」
小胖豬發抖說: 「可以不要嗎?」
婦人之見,淺。

 


別看似賣香腸容易,想賣出名還是得下一番功夫與創意,
例如香腸烤前、烤後的色澤感,形狀大小是否吸引顧客,
能讓顧客吃起來不會那麼尷尬, 
(形狀太大、太粗的話女顧客吃起來可能會不太雅觀‧‧ ) 









針對這些缺失作改進,貼心的注意會讓顧客更想買我的香腸,
對於市場上普及的香腸,生意要好我想也是很難,
賣,就要賣出特色,賣出水準,才能在香腸界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不過我想賣賣香腸這職業,歷史也算悠久了,要打下這片江山,
可能要更出類拔萃的創意才可有所成就。
一般賣香腸的老闆在穿著上都沒有很注重,
藍白拖鞋叼根菸吃顆檳榔就開賣了,嚴重扣分!
而且在衛生上面來講不是很衛生,挺胎溝的‧‧









我想排除以上缺點來修正,希望賣香腸的行業可以給人乾淨、時尚的感覺。

 


至於衣服上面我倒是希望可以走向更端正一點的風格,
穿著西式的廚師服 (或者燕尾服) ,比較國際化的感覺,
旁邊放著輕鬆的爵士曲風,左手閱讀著顧客看不懂的英文原文書,
(去圖書館隨便挑一本比較好單手拿的即可,至於看不看得懂,誰在乎啊!)
表情上要有豐富的感情流露,不宜太過嚴肅,
( 因為我們不是在對香腸施壓、施暴、甚至執行死刑)
右手輕柔柔的翻滾著香腸,像是對待女人般的溫柔,動作不可過於粗魯,
畢竟滾動香腸就跟在床上抱著自己女人一樣,得輕柔細膩呵護以免弄傷了她。







這樣的話,顧客看了也會感到舒服、自在,有被重視到。



讓他們有路邊花二十元就能擁有五星級享受的滋味,就離成功不遠了。




最後烤香腸的要訣也必須記一下,
「香腸不動,我不動;香腸一動,我就動」
這樣,就可以考出非常美味的香腸了。 




 
那如果香腸都不動怎麼辦?
這是個好問題,香腸一定會動,前提是你要用心去翻滾它、愛護它。









說這麼多,其實會想賣香腸也是想日後給自己孩子滿足一下優越感。
當同學知道我兒子就是香腸王的孩子時,
就可想像週遭同學羨慕的眼光,巴不得自己就是我的小孩‧‧‧


學校有學校的優越,街頭有街頭的喜悅。



周遭人看到你即可一眼認出: 「你是不是那個打入國際市場香腸王的孩子?」 

看,多威風啊!(撥劉海)





網路畫圖畫二年了都沒甚麼起色,或許我可能不適合畫圖這條路吧(嘆)




沒差,至少我一直覺得無論是做哪種職業、第二副業,只要不偷不搶,就會有機會找出自己的一片天。
職業不分貴賤,您說是吧?目前還在籌畫賣香腸計畫,希望過幾年就可以開業了。







































































































 







職業不帥的話,內在帥就好了啊!是不是!






想問問,如果我日後去用這種創意去賣香腸,你們覺得會成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