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身為一個優秀的男人,遇到心儀的女生,總是會用盡各種鬼方式、
爛理由、鳥藉口去女生家裡一探究竟對吧?





我知道,天底下所有男人想去心儀的女生家裡,絕對不是腦袋只有想做那檔事而已,
我們只是想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居家環境衛生是否也如同她本人一樣完美無暇,
才想一探究竟的。因為,我們既然看見了對方外貌很和我們味口,當然也會想知道對方平常生活的狀況啊!
畢竟,有些外貌氣質出眾的女性,也有可能私下是個穿過的內衣褲亂丟、挖鼻屎亂彈的胎狗鬼吧?



奇怪的是,這些去對方家裡的要求,常常被對方解讀成"他想幹嘛?"、"我的衣櫃可能要鎖好"等誤解,
女性自動啟動紅色警戒鈴,提高了防備心(一級戒備),最後這提議就會無疾而終,不了了之。
怪了怪了,我們都知道時代一直在改變,風氣也越來越好,
這年頭‧怎‧麼‧可‧能‧還會有這種懷不軌的畜生呢?
不可能的啊!這世界是那麼的美好、和諧,防備心太重,疑神疑鬼的,生活多痛苦啊是不是?














撇開以上的成見不講,我們往好的方面去想,
我們純粹就用想知道"對方居住環境是否跟她出眾的外貌成正比"的心態來進行模擬策略吧!


那麼,該如何開口,就是一個尷尬的起頭,
畢竟身為一個鐵錚錚的漢子,怎麼能低聲下氣的求對方去她住處參觀呢?低聲下氣這行為是不允許的,
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何況要是被誤會成想做壞事的大野狼的話,又該怎麼解釋呢?

為了去對方家裡不擇手段的蠢方式千百種,真的千百種!但藉口都很鳥,除了糟糕,我也不知道該該說什麼‧‧


「對不起,我身體都淋濕了,可以讓我去妳家吹乾嗎?」
「我好累‧‧我家又遠,可以去妳那借住一晚嗎‧‧」
「我今天租了好看的片子,去妳那裏一起看吧?」
「好急喔!我忍不住了,去妳家借一下廁所好嗎?」
「我感覺妳家似乎有些問題‧‧這樣吧,我去看看好了。」
「我媽叫我去參觀別人家裡怎麼整理的‧‧可以嗎?」

還有聽過一種更爛的藉口是‧‧














我說,以上那些爛招就別用了吧?這一定失敗的啊!


原本我不想傳授密技的,不過看在大家都絞盡腦汁用些笨方法來達成目標
(還不一定達成),我是否該幫所有男性一個忙呢?
所以,我決定跳出來教導一下所有男性,圓他們一個夢想。




我就傳授一招,即可行天下。



假如最近認識了心儀女性,我們該如何攻破她們心防而進入對方巢穴呢?
這招屬於讓她們自己主動開口,要求你去她家的大絕招。




「凱蒂‧‧」
「嗯?」
「我猜妳很喜歡偶像明星對吧?」
「??沒有啊?我不是追星族啦!」
「少來了,妳房間一定有貼偶像的海報吧?」
「‧‧‧怎麼可能,那是小時候才會貼的啊!」
「是嗎?這麼急著撇清,妳肯定有貼小虎隊海報!哈哈!」
「真的沒有啦!不‧‧不然‧‧你來我房間看看!」
「喔喔‧‧可以嗎?」
「誰叫你不信我!哼!」
「好吧,那去妳家看看好了‧‧」



是不是?輕而易舉就闖入對方巢穴,不費吹灰之力,輕輕鬆鬆、
光明正大的走入她家(還是對方主動要求)。

















































雖然公開這招絕技,但終究人心難測,女性還是得提防一下嘍,畢竟不是每個男人心靈都跟我一樣純潔。


 

啊對了,如果真要帶回家,就稍微回頭看一下男方目前的嘴臉是什麼德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