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前陣子跟好兄弟連長他們去看鋼鐵人2,散場時我們有了個討論話題。
我問他:「欸,如果可以當鋼鐵人或者蜘蛛俠,你會選哪一個當?」




務實的我對財力、才華有莫名的吸引力,首當其選當然是要當鋼鐵人了,
但是我的好兄弟連長答案可不一樣。

「我要當蜘蛛人!」他這麼堅決的說。
唉呦!蜘蛛人哪裡好?穿著可笑奇怪的緊身衣,老套的紅藍配色,
(美國英雄都喜歡紅藍系列,不知道為什麼?)
我估計要是老二太大還會鼓鼓的隆起一球,走在路上多羞恥啊?視覺審美上真的挺難看的吧?
再來就是,穿很緊的褲子跑跳碰,除了下體會癢之外,摩擦之下會勃起吧?
不要跟我說不會!記得我去年去福隆海水浴場,我泡在海水中浪花打到下體都會有反應了啊!
超貼身的褲子與老二相貼密合的情況下摩擦著,不起反應就真的有問題了啊!
這樣起生理反應在打擊犯罪上也會分心吧?而且壞人看到你勃起也會怕啊!(他會以為你想對他怎樣呢‧‧)










而且一身緊身衣要是走在路上,不怕被精神病院抓去治療?
最重要的是,緊急時要上廁所怎麼辦?蜘蛛人也會有吃麻辣火鍋的一天吧?這樣連身緊身衣,
要是隔天要出動抓壞人突然有澇賽的FU時,有辦法在第一時間脫掉嗎?大家都有穿過緊身衣的情況吧?
難脫的要命啊!哪天變胖了怎辦?不就更難脫了!
我很為連長所做的選擇擔憂呢‧‧









至於我選的鋼鐵人可就不同了,極具智慧的腦袋,瀟灑的外貌,強壯的體魄,
雄厚的財力,還有個性感的私人秘書,身旁又一堆美女獻殷勤,
地下室一堆跑車懶得開,要開哪一台就看心情,還有自己研發出來的機器助手‧‧‧
上廁所也有排尿系統裝置可以直接尿在盔甲裡面,簡直毫無缺點可言啊!
最屌的是當要做甚麼害羞事,機器助手也會幫我一把‧‧














蜘蛛人有以上這些福利嗎?沒有,完全沒有。


拍了三集了連女友都沒有尬到,也沒有自己的房子,
每次都狼狽不堪的被壞人打的頭破血流,有一集面罩還破了一個大洞‧‧‧
就好像內褲破了一個洞一樣的窘‧‧好糗>"<
加上在奔跑打架過程中,汗流滿面又因為衣服無法排汗導致發臭(緊身衣這種材質很容易臭吧?),
夏天穿起不透氣的蜘蛛裝讓自己差點中暑,要是哪天備份的緊身衣都拿去送洗了,
怎麼打擊犯罪?穿著溼答答的緊身衣嗎?臭上加臭啊!這樣精湛的分析下來,還挺不方便的呢。


一樣都是英雄打擊著壞人,怎麼待遇環境天差地別呢?
我很為連長所做的選擇擔憂呢‧‧
不過連長也是個不服輸的人,他也反擊了我‧‧‧


「你的鋼鐵人盔甲太笨重了,裡面也會悶熱不易行走啦!」
「沒有,我盔甲裡面有冷氣可以吹,而且材質防爆又很輕盈。」
「對啦!你的就有冷氣我的就不透氣,還會發臭!都你在講的!」
「你鋼鐵人起飛時的姿勢超娘的,二手貼緊身體手掌還朝外,哈哈!你這死娘砲!」
「沒有,鋼鐵人就是太陽剛,所以起飛時選擇柔性一點的姿態,既剛又柔,這是平衡太過陽剛而已。」
「反而是你的蜘蛛人,每次射出去就兩腿開開,是胯下癢要透氣嗎?醜爆了。」
「對啦!你的就既剛又柔,我的就他媽的胯下癢!」
連長很氣憤的抗議,他選的就最差,我的就最好,真是太幼稚了他,
這也要跟我爭論,真是的。


連長硬要跟我分出勝負,他說:

「懶得跟你爭,反正我可以射出很長的蜘蛛線喔!在家裡要拿東西射一下就好了!實用又方便!」

「沒有,你的蜘蛛線一天只能射一次,而且射程只能射15公分。」我冷冷的回他。

「靠!15公分我自己手伸過去拿就好了啊!一天還只能射一次!都你選的最好!幹!」他抓狂了。



請問,要是哪天早上射過了,晚上有罪犯出現,難道還能跟罪犯說:「等等,我早上射過了,你可以明天再犯案嗎?」









到最後我還是無法讓他選擇鋼鐵人,我的"誤導性問題"整個大失敗啊!

唉,連長帥是帥,但是選錯了英雄,再也帥不起來了。


如果是你們,你們會選哪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