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又來了又來了,細低!又搞新名詞了!鴨嘴系美女!將將將~前鎮子我才剛寫完一篇森林系女孩,
現在又來了個新名詞「鴨嘴系美女」,日本人怎麼都愛搞這套啊?











鴨嘴美女的起源:
所謂的鴨子嘴是指:上嘴唇薄、嘴角微翹,說起話來嘟著嘴的人。掀起這股鴨嘴美人風潮的是服裝雜誌模特兒松丸祐子,
松丸在去年十一月將自己在「推特(Twitter)」微網誌上的相片換成鴨子嘴模樣,許多網友說她的鴨子嘴真可愛,
頗具癒療功效,後來加入討論的網友越來越多,累計逾廿萬人。
















好吧,既然大家都愛跟著流行走,
那我這潮流圖文王子就來好好剖析真正的鴨嘴美女。
先跟大家糾正一下錯誤的觀念,所謂的鴨嘴美女並不是嘟著嘴就可以得意的自以為就是鴨嘴系,
就我看來跟鴨嘴獸有何分別?(鴨嘴獸還比較可愛勒!)這麼簡單就能當鴨嘴美女,那大家都去當就好了啊!
要知道,嘟嘴充其量就只能算是壓嘴(就壓著嘴唇罷了),不能算鴨嘴系的!
這就好比你張開雙臂也不能說是展開翅膀吧?手臂就是手臂,翅膀就是翅膀啊!
同理可證,嘟嘴就是嘟嘴,你嘟多高嘟多翹也沒辦法成為鴨嘴的啊!醒醒啊妳們!(搖肩膀)


日本網友指出,過去人們認為嘴唇薄的人薄情,嘴唇厚的人重感情,
然而喜歡鴨子嘴的人卻說,嘴唇厚的人給人強悍、帶有攻擊性、
拒人於千里的印象,嘴唇薄看起來柔弱、稚氣、楚楚可憐且有親和力。

我知道流行大家都愛搶著做,怕自己在流行的起跑點上輸,
所以一些女孩會在洗完澡後看著鏡子練習噘鴨子嘴,我只能說,那真蠢!!(攤手)


以我多年走在時尚尖端的經驗來看,真正的鴨嘴系美女不應該只有這麼淺層的表面才是,
如何變身為真正的鴨子才是關鍵的所在金鑰!特製訂做的塑膠鴨嘴,呱呱的俏皮清脆聲讓人忍不住轉頭回望,
搭配著可愛的鴨腳腳(買雙潛水鞋跟鐵樂X噴橘色的即可),搖著屁股,輕快的步伐走在信義區上,
會羨煞了多少追求鴨嘴系卻無法貫徹其精隨的女孩們呢?






























現在的主流是鴨嘴系沒錯!
但是假鴨嘴系女孩,不要在拼命練習嘟嘴裝可愛了!

如果妳想走向流行,快帶起你的鴨嘴鴨鞋,勇敢的搖屁股踏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