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發生在我早上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窘事‧‧‧
一進門我就對服務員說‧‧















我每天都要喝一杯咖啡。


我住的地方,路口剛好有一家XX便利商店,所以我每天都會去買一杯來喝。
便宜嘛,星XX我喝不起,一杯要105元,XXX的才50元,還是大杯的!
我幾乎每天買早餐都會順便買一杯咖啡來爽,喝咖啡就是痛快,
也買到讓那家便利商店的大中晚班都認識我了。


這是窮人極品咖啡,不過還蠻好喝就是了(至少符合我的口味)
重點來了,英文白癡的我又愛學人搞格調,明明說中文就好了,
我硬要說英文來顯示出我的格調‧‧‧














最後我還是說中文了‧‧
latte我可以講成辣替,嗚嗚~超丟臉的!>\\\<






 



後來早上經過那家便利商店我都會畏畏縮縮的經過,實在很怕被上次那個服務員看到啊啊啊啊啊!‧‧‧
不然就是非得要買東西,我就會帶個口罩或者把安全帽壓低遮住俊俏的臉‧‧
南勢角的霸主竟然落的如此下場,好慘!這樣以後我要怎麼帶領南勢角呢?
這是不允許的啊!








後來這樣遮掩了一個月後,我就不管遮不遮了(反正她一定會跟中晚班傳吧XD)




我的破英文也差不多眾所皆知,算了,
我想,我家的肥包包會讓我日後變英文高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