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爛得這個朋友,是個很白癡又很無聊的人,他每次無聊都會打來,
但是打來的內容卻是‧‧‧






















































有陣子他每天都會打一通電話來鬧我。



他是某牛仔褲品牌的主任,聽說他們櫃的顧店妹妹都很怕他三分,因為他在上班的時候表現的非常嚴肅。
對於一個主任來說,上班下班都應該表現出要很穩重、內斂的風範才是,但他不是,他是個貨真價值的智障。
照理說一般朋友打電話給我們,除了有事情之外,就是閒聊問候吧?


他不是。


每次打來都在盧小小,劈頭一定就是句髒話,然後我也回他一句髒話之後,他就會開始了一連串多髒、
多下流的句子都會整套劈哩啪啦的念下來,最後掛掉電話‧‧超機的!
怎麼有人願意浪費電話費打來講些五四三啊?糟糕的是我受了他的影響,有時候也會打去鬧一下~
(電話費有一半都花在跟他對罵上,我超噢的!)

後來我終於想到了要怎樣才能克制他的白癡行為‧‧‧











直接去他的專櫃找他!


為了他我只好變台客,因為我實在想不出辦法對付他了啊啊啊啊!
無疑這是二敗俱傷的場面,但我只能這樣做了。
(他的形象跟我的形象都在此瞬間瓦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