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正V倒V髮型的戰役敗北後,熬了許久頭髮終於又長了,
這次我決定換另外一家,因為我不想在忍受正V倒V髮型了。




無庸置疑的,打死我都不去正V倒V那家美髮店了,我很怕再去一次,他又給我來個正V倒V髮型二代,
我哪撐得住啊我!回想一下四個月前的悲劇,我這次絕對不再被大家當笑話了!絕不!
不過呢,我對髮型也沒多大的要求啦,只要頂著頭髮出去能搬上檯面就好了。
這次我選到的不在是單一店了,而是離我家很近的連鎖店X式X廉。


從外頭看,裡面大約二、三位美髮師,全部都母的!啊!我剪頭髮習慣都給男設計師剪,
這次給女設計師剪也算是突破自己的關卡吧!還真不習慣呢!
一進門,小妹就來招呼我坐位置,等了一下,喝了一口咖啡,設計師就來了‧‧








來者是一位自以為辣的設計師,穿著上很明顯像是路邊賣檳榔的西施,臉上的濃妝讓我不敢再多看一眼,
眼睛往下看更慘,一般女生穿著貼身的連身裙除了辣沒甚麼好說,但這位小姐肚子的那三疊肥肉顯眼易見,
如果有蚊子飛過肯定被夾死吧?我也不是在造口業,而是這位設計師後來實在太機了。
打量了這位看起來技術不會很高明的三疊女之後,我實在是很想拔腿就跑(不誇張,我真的很想離開),
不過肥包說我頭髮太長,我又懶得再找別家店,這次就給他拼下去好了,
說不定她的技術是南勢角之霸也不一定?


老子:「我想燙蝸牛燙,頭髮不要太短,不然我的臉看起來會很圓。」
設計師:「現在沒人在燙蝸牛燙了啦!目前不是主流喔!」
老子:「是喔,可是我喜歡蝸牛燙,比較適合我,這樣要戴髮箍髮型也不會怪怪的。」
設計師:「你要我也可以幫你燙啦!對了,你的髮色都習慣染這麼淺嗎?」
老子:「沒,那是很久以前染的,都退色了。」
設計師:「是喔,你不是台北人吧?我還想說南部人都很愛把頭髮染淺呢喔呵呵呵‧‧」


挖哩勒!妳有資格講我嗎?妳這賣檳榔的金毛母豬!
PS.已修改。












渾身超重的香水味,走路搖來搖去的,妳是在搖什麼?算了,趕快把頭髮用一用閃人。
剪髮、燙髮的過程中我眼睛都是閉上的,一方面是不想晚上失眠,一方面也是閉目養神一下,
畢竟畫圖用眼過度,休息一下也是好的。










正閉眼睛沒幾分鐘後,頭頂開始感覺溫溫的,我正納悶她怎麼還沒幫我捲頭髮就已經開始再幫我用烘罩,
沒想到‧‧









她媽的,我的龍體豈可妳隨便觸碰啊?妳妳妳‧‧妳以為你是視聽理容院的老鴇嗎妳?
可能是畫的誇張了一點,不過頭部被肉球頂到,這點倒是真的,是飛來艷福嗎?
不‧‧我並不覺得,反而有種吃虧的感覺‧‧
算了,真的無所謂了,我只祈求快點用好‧‧(撇頭流淚中)



也不知道用多久,這段時間除了屁股發麻,四肢無力之外,
我焦慮的心想:「要是髮型用的不好看,肥包會不會離我而去‧‧」



「酷溝(哥)好了唷!你眼睛可以睜開了,啾咪~





啾咪?啾妳媽的,都幾歲了還在裝可愛?









































乍看之下就是像伍佰跟釋迦牟尼的結合體就是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棒啊!燙完之後的頭頂捲度超密合,與頭皮幾乎貼在一起,
頭皮與頭髮這麼親密的相擁還是第一次,原來我變成釋迦牟尼了啊!(一道光芒後升空中)
賣檳榔的金毛母豬對我真好,把我搞得跟神明一樣,這下子我離宇宙又更進一步了吧?~
加上頭髮下擺部分跟歌手伍佰一模一樣的造型,我是不是該唱一下"妳是我的花朵"呢?
(喔~喔喔喔~喔喔~妳是我的花朵溜~YA!)
謝謝妳,賣檳榔的金毛母豬,我好開心啊啊啊啊啊(轉圈圈)‧‧‧



我幾度懷疑這賣檳榔的金毛母豬是不是跟正V倒V那位髮型師是親戚還是兄妹啊?
我都跑來南勢角了還不肯放過我是嗎?我只是想要一顆完整正常一點的頭也不行嗎?




對於這次剪燙髮,我只有一個心得:


幹,真BG。(吐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