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炯炯有神、水汪汪的大眼睛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
我得澄清一下我並非排斥女生戴假睫毛,不過我對於帶著很假的眼睫毛女孩,就有點無言。



有些人不是天生就有著濃密又修長的睫毛,對於睫毛短又稀疏的人,看起來就二眼無神,很沒精神。
沒有睫毛也不是無可救藥,有些人就會戴假睫毛來增加自己眼睛的立體感,使自己眼睛更水汪更大顆。

眼睫毛對男女來說,都很重要。

我天生遺傳睫毛就是短又稀疏,幾乎沒有,乍看之下就好像發福的加菲貓一樣(啜泣)

別人的眼睛→@@

我的眼睛→ =_=


別說我娘砲啊!假睫毛不是女人權利,只要睫毛短又稀疏,都可以戴的啊!
我戴過一次假睫毛(小聲),其實挺不舒服的,因為假睫毛戴上去之後,眨眼變的好奇怪,而且眼睛會癢癢的‧‧
(好像偷看女生洗澡長針眼那樣癢)
假睫毛看似輕盈,戴起來也頗有重量,而且視野也會擋到三分之一,我很佩服睫毛長跟戴假睫毛的人,
這樣都不為所動‧‧(戴了之後我眼睛還會不時注意上方的假睫毛還在不在XD)

我稍微研究了一下市面上的假睫毛,濃密的有點誇張,而且長度一致,這種假睫毛配戴之前,是需要修剪的,
不然除了像海苔黏上眼睛上面之外,還像是‧‧‧








就會造成畫虎不成反類犬。

路上常看到一堆眼睛上黏著"小強腳"的女孩,真不懂為什麼她們不願意花點時間去修剪自然一些的睫毛在戴呢?
既然有戴假睫毛變水姑娘的決心,就要好好研究一下如何戴起來像是自然的真睫毛才對啊?
不然效果沒達到又費盡心力去黏貼,豈不是糟蹋了自己的好心情跟自己的美貌呢?


有的假睫毛更誇張,整片不修剪跟個掃把刷一樣是怎樣(還有扇子效果)‧‧
是看到髒亂可以順眼掃一下嗎?










未經修剪過的超濃密假睫毛,也讓我聯想到夏天的天氣要是太熱,說不定也能有這種用途?















假‧‧假睫毛一定要這麼假嗎?
既然要戴,就修剪自然些再出門不是比較水(台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