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是種享受,我沒想到很多武林高手也很愛看電影。





我喜歡進電影院看大螢幕,相信很多人也喜歡花錢享受大螢幕的快感。
 會進電影院的人,除了想看寬敞的大螢幕之外,也想聆聽震撼無比的杜比音效。

既然大家都是花一樣的錢,想必都有權利得到對等的尊重‧‧不過‧‧我每次花錢進電影院,
總是幸運的遇到一些奇人異士施展自家絕活‧‧
我真是何等幸運!一般人想要看練家子練武,是何等困難?跑深山找隱居俠士?不用,
我只要花二百多,就可以欣賞武林高手的絕學特技,臨場感直達100%!









電影院的武林高手並不是只會蠻橫的武功,對於各派各系的各種招式,比看小說都還要精采百倍啊!
各路高手都放開心胸,盡情忘我的在此較勁,好不快活!既然花二百多就可以現場觀看,
還要租什麼武俠小說呢?電影院就有了啊!











外功、內功的高手都有了,自然輕功派的也不容小覷‧‧‧誰都想證明自家的武學才是至高無上的啊!







除了各大門派爭奪統一江湖,也免不了有些非門派的粗魯硬漢子也想軋一腳‧‧








這些高手讓我眼花撩亂,到後來我其實已經不知道到底要看電影,還是要看他們練功了!
台上忙著播放影片,台下忙著練武,我則是忙著看前、看後、看左、看右‧‧
天啊!要當個專業的觀眾原來也有難度的!台上影片精彩是沒錯,
但是台下真人演出更是讓我無法不去注意的啊!搞到後來我已經全神貫注在到底電影院裡面,
誰才是真正的武林至尊可以統一電影院了!


誰,才能爭奪電影院這塊領土呢?


我真是太大意了,直到走出電影院,我才知道真正的武林高手就在身邊‧‧












花點錢就可以來這裡看一堆武林高手耍猴戲,也算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