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總少不了聚會吃飯。
而吃一頓飯即可看出一個人的餐桌禮儀與衛生素養。





不管熟還是不熟的朋友,聚會約吃飯總是難免的,約出來邊吃邊閒聊最近生活,大家開開心心的氣氛好棒。

















































































我不怕吃人口水,但我怕吃到外人口水。
我懂你們不在意,但你們不懂我很在意。

我不想吃你們洗筷子的火鍋啊啊啊啊!


花一樣的錢,為什麼我得遷就你們吃你們的口水火鍋呢?



















再次強調,撇開熟不熟的問題不談,用公筷本來就是最基本的餐桌禮儀之一,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