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剪髮可以寫到第四篇,也真的算威了。






好,我承認我的堅持其實是固執,我就是不信南勢角地區沒有好的美髮店。
經過三波悲劇之後(請翻閱前文章)‧‧
這次,我花了幾天時間,很小心翼翼的爬文查詢,
到底有哪一家美髮店是真正可以讓我安心剪髮的"美髮店"
就因為我如此的細心查詢,我發現‧‧有些推薦留言根本就是店家自己留言上去的!
太惡劣了~如果不是我聰明,栽到他們陷阱可想而知‧‧(真是黑暗的社會)
這次,我用了所有搜尋引擎來交錯搜尋、分析評價、再分析客源年齡層(我非常謹慎,考試都沒這麼謹慎)
終於‧‧最後決定出來的一家美髮店,他位於中和南X路前半段!哈哈!就是你了,恭喜你被我選中!(灑花~)
嘿嘿~這次我沒有肚子痛,也不會有想拉屎的FU,可以安心進門了,出發!


一到店門口對面,我就很謹慎的躲在對面的花盆後靜觀其變。
(我知道只是剪個頭髮而已,但之前慘劇真的讓我變得有點神經質)
從外頭看進去,裝潢走白色簡約風,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很清楚看到玻璃內的美髮師們非常認真的工作著!
嗯,外貌似乎都很優秀,衣服也穿的很清涼,這非常符合我心目中優良的美髮店!
美髮店本該如此!本該如此!我給五個讚啦!
老實講如果被這樣的正妹們洗頭之後勃起,也不能怪我,但我會努力克制勃起的!(握)


抽了三根菸克服心中恐懼之後,我就這麼的走到店裡了。(心理建設得花費三根菸)


「先生你好,請問你有指定設計師嗎?做甚麼消費呢?」
原本想說,我想要選你們店裡最漂亮然後穿最少的設計師。

「都可以,我想燙剪,可以幫我推薦技術好一點的設計師嗎?」
「好的,那我請我們ABBY來幫你服務。」

哼哼,我剛從外頭審查了許久,反正這裡的設計師都長得很優秀,哪個都行,無所謂的。

正期待幫我剪髮的設計師多優穿多少時,我的設計師來了。

「你好,我是ABBY,請問你想怎麼剪,燙哪種?」







嗯‧‧‧那種感覺挺微妙的,就好像近距離看從小看到大的影星,但又覺得好像哪裡不對勁,
說不上來的微妙感。(估計七年級以後的應該不曉得這號常拍鬼片的影星)
(我想叫她冠英比叫ABBY更親切些)





然後從這段開始,我就發現這裡慢慢變得陰森了起來‧‧
「你髮質挺軟的‧‧‧我推薦你銀絲燙‧‧‧好~~不~~好‧‧‧」
喂!這裡是美髮店不是收妖店啊!看著她面無表情的跟我說話,就好像她被鬼附身似的,我似乎踏進不該踏的地方?

「呃!嗯嗯‧‧可以,麻煩妳了‧‧」我左顧右盼在尋找著有沒有糯米可以保命。






「好‧‧‧的‧‧‧那我們先去沖頭‧,‧髮‧‧‧唷‧‧‧」
靠!假借洗髮之名,該‧‧該不會要割我頭顱吧?看她臉跟她說話口氣,我的被害妄想症整個嚴重了起來啦!


拖著蹣跚的步伐慢慢的走進洗髮區,一股超級濃厚詭異的氣氛瀰漫著四周‧‧

看到怪異此景,

我竟不自覺得憋住了氣息‧‧‧




我看到二位命運化妝師再幫二條屍體洗頭。


有美髮店用黃色紙遮臉的嗎?

有美髮店用黃色紙遮臉的嗎?

有美髮店用黃色紙遮臉的嗎?(摔筆)

瞎爆!這個黃色遮臉紙(怕水濺到臉部)是怎麼回事?
陰森的氣氛讓我不禁打了個冷顫,真的只差上面沒有畫符咒而已啊!
靠杯!這裡哪是洗髮區?整個就是太平間啊!
詭異的深藍色 官服 美髮袍加上詭異的黃色 符咒 遮臉紙,這是殭屍套裝
怎麼回事?外頭不是白色簡約風嗎?這裡她媽的到底是哪裡啊?
怎麼裡面變成"暫時停止呼吸"拍片現場?我‧‧我是來剪髮的不是來領便當的啊!!

當我也變成殭屍的一員時(穿上官服被貼上符咒洗髮),我仔細聆聽四周,身旁二位客人都沒有跟設計師們聊天打屁,
耶??一般不是都會跟設計師聊天打屁搏感情嗎?
整個氣氛安靜的令人發毛,那二條屍體就靜靜的躺在我旁邊‧‧

(店裡也不撥放音樂‧‧說真的,我這時多希望她們放一下大悲咒可以讓我比較安心)

然後,終於要剪燙了。

冠英完全不顧剪髮、捲燙頭髮會不會拉痛我,拼命的拉扯我的頭髮!拉捲我的頭髮!!
我的頭在剪髮、捲髮過程中保持著仰天長嘯的姿勢‧‧
越想越毛,這冠英肯定被鬼附身。


「對不起,你捲得我好痛!」
「‧‧‧」
「啊!好痛!」
「‧‧‧」
「痛!」
「‧‧‧」
儘管我開口三次,冠英依舊沒有任何反應,我從鏡子反射中看到她面無表情,更加深我對這裡的恐懼‧‧



從來沒有被拉扯頭髮這麼大力,太誇張了!這力氣似乎不是女生可以擁有的‧‧
這三個小時中的燙髮過程,我一直在懷疑這裡到底是啥鬼地方,燙髮忍的好痛苦啊!(再次強調我是來剪髮的啊!)
經我混亂的思緒大概分析了一番,打從我一進店裡氣氛就不太對!

1‧該去演收妖戲的許冠英跑來當美髮師

2‧不該出現在美髮店的殭屍套裝

3‧莫名其妙的符咒

4‧外頭看到的漂亮設計師一進來都不見了

怪怪,我明明從店門口外看到裡面很多正妹才進來的啊!
難‧‧難道‧‧我踏入了甚麼奇怪的陣法?(大震驚)
越想越緊張,一緊張就想大便‧‧靠杯,原本沒有便意的我瞬間又想大便了‧‧
菊花似乎又要盛開了‧‧而且似乎還露出了一點點餡‧‧‧‧

正當我懷疑自己是不是鬼打牆時‧‧


「好了‧‧‧好了‧‧‧你看看燙的如何‧‧‧」






































剪了很多頭髮下來,燙了二小時的銀絲,結果髮型整個都沒變!

整個都沒變!太誇張了!



回家路上,我很認真的在想,下次如果我穿道士服去這家收妖剪髮‧‧‧
但前提是,我必須有那個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