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神奇吧?南勢角總共有幾百家美髮沙龍,偏偏我挑到的都是瞎咖沙龍。
很明顯的,這次剪髮又中頭彩了。




 
 


買那麼久的樂透也沒中過一次(連幾百塊的都共龜),然後我挑中的沙龍,全部都讓我中特獎,
奇怪,是哪裡出了問題?以前幾次戰役看來,這次所屬最慘。
裝潢好不代表那家水準高端,設計師長的多帥多正,穿的多潮多瞎啪也不表示他們技術多好,
而我每次都犯賤到以這種標準來決定店家好壞!(人性本賤我又特賤)
唉,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選擇在南勢角剪髮了吧!老實說我已經徹底對南勢角這裡絕望了‧‧‧

回到悲劇的那天,我挑選的這家裝潢非常精緻,店內整體潮味特濃,不禁讓我重新燃起對南勢角髮廊的信心!
嘿嘿,這次是由一位髮型很酷的店長幫我親自操刀(店長親自操刀喔!)
 
「先生,今天做甚麼樣的消費?」
 老套到一個不行的開場白,聽到我都麻木了。
「都可以,以你的專業看我怎麼用會比較好看些。」
 他,我覺得我可以信任。
「你燙過哪些造型你覺得比較能接受呢?」
很專業的諮詢,直接了當的切入重點,一刻都不浪費的感覺,厲害!
「嗯‧‧我都燙過了,你幫我看我的臉型適合哪種好了,畢竟你比較專業‧‧‧」
是啊,我信任他,因為他散發出潮味,無庸置疑。



 「好的。那我知道怎麼幫你了,咦?你是畫圖的嗎?」
我愣了一下。靠!他‧‧他看過我部落格?
「哇嗚!你怎知道?」
 我趕緊追問著,很怕被他發現我就是南勢角爛髮店報料者。
「你一臉就是設計臉,像我就不是本科系的呢!」說著的同時開始在幫我捲髮了,速度很快。
什‧‧什麼?你‧‧你不是本科系?
「呃‧‧那你是‧‧‧」
不安感頓時爆衝心頭! 
「我以前是學電子的,電子科畢業。」
耶‧‧‧??!電‧‧電子科???
「電‧‧‧電子科?」
 挖哩勒!你可以不要幫我捲燙過程中說這些令人擔心的話嗎?
「你很厲害,學以致用在生活上,像我就很後悔讀電子科‧‧」
我才後悔啊!你講這些是等等燙完之後可以不用負責任的推卸新招嗎? 
「頂這家店讓我壓力很大,我的小孩四歲,每年的學費讓我‧‧」
耶耶耶耶?你這個水煎包人!這‧‧你跟我講這些幹嘛?話題轉的太不自然了吧?




呼呼!我得冷靜點,霎那間我知道我踏上賊船了,這時候我應該要更冷靜、且用最快的速度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四個小時過後,我將面臨這輩子剪髮最悲劇的慘案!
我有預感,這次真的會玩很大。

 「好了,你睜開眼看一下,我把你的頭用的非常立體喔!」
他的臉非常得意,像是看到很滿意的作品! 
 
‧‧‧‧‧‧‧‧‧‧‧‧‧‧‧‧‧‧‧‧‧‧‧‧‧‧‧‧‧‧‧‧‧‧‧‧‧‧‧‧‧‧‧果然不出我所料‧‧‧‧‧‧‧‧‧‧‧‧‧‧‧‧‧‧‧‧‧‧‧‧‧‧‧‧‧‧‧‧‧‧‧‧‧‧‧‧‧‧
天蠍座的第六感真的強的可怕,他真的把我的頭髮整個搞砸了!
























 


































我真的傻眼了,我他媽變陳菊市長了。

二千四百元的"陳菊市長頭"震撼了我整個視覺觀感!動搖了我脆弱無助的心靈!
久久不能自己的愣坐在椅子上‧‧‧‧‧‧‧‧‧‧‧‧‧‧‧‧‧‧‧‧‧‧‧‧‧‧‧‧‧‧‧‧‧‧‧‧‧‧‧‧‧‧‧‧‧‧‧‧‧‧‧‧‧‧‧
這‧‧這是怎麼回事?你‧‧你‧‧你‧‧你是陳菊市長專屬設計師吧?怎偷偷跑來台北開店啦?
難道之前的十二萬電費是幌子,其實是市長拿來偷偷補助你這家店的吧?所以你你你你這家店可以撐到現在?
呼呼‧‧鎮‧‧鎮定點,似乎也沒有想像中的糟糕吧‧‧‧(自我安慰程式啟動)
冷靜的再次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
‧‧‧‧‧‧‧‧‧‧‧‧‧‧‧‧‧‧‧‧‧‧‧‧‧‧‧‧‧‧‧‧‧‧‧‧‧‧‧‧‧‧‧‧‧‧‧‧‧‧‧‧‧‧‧‧‧‧‧‧‧‧‧‧‧‧‧‧‧‧‧‧‧‧‧‧‧‧‧‧‧‧‧‧‧‧‧‧‧‧‧‧‧‧‧‧‧‧‧
‧‧‧‧‧‧‧‧‧‧‧‧‧‧‧‧‧‧‧‧‧‧‧‧‧‧‧‧‧‧‧‧‧‧‧‧‧‧‧‧‧‧‧‧‧‧‧‧‧‧‧‧‧‧‧‧‧‧‧‧‧‧‧‧‧‧‧‧‧‧‧‧‧‧‧‧‧‧‧‧‧‧‧‧‧‧‧‧‧‧‧‧‧‧‧‧‧‧‧
‧‧‧‧‧‧‧‧‧‧‧‧‧‧‧‧‧‧‧‧‧‧‧‧‧‧‧‧‧‧‧‧‧‧‧‧‧‧‧‧‧‧‧‧‧‧‧‧‧‧‧‧‧‧‧‧‧‧‧‧‧‧‧‧‧‧‧‧‧‧‧‧‧‧‧‧‧‧‧‧‧‧‧‧‧‧‧‧‧‧‧‧‧‧‧‧‧‧‧
‧‧‧‧‧‧‧‧‧‧‧‧‧‧‧‧‧‧‧‧‧‧‧‧‧‧‧‧‧‧‧‧‧‧‧‧‧‧‧‧‧‧‧‧‧‧‧‧‧‧‧‧‧‧‧‧‧‧‧‧‧‧‧‧‧‧‧‧‧‧‧‧‧‧‧‧‧‧‧‧‧‧‧‧‧‧‧‧‧‧‧‧‧‧‧‧‧‧‧
不久看還好,結果越看越驚‧‧‧
「靠背!我的臉怎麼越看越像陳菊市長‧‧」
等等走出門如果有人誤認我是市長而對我喊市長好,我該點頭回禮嗎?
又或者是你這個電子科畢業的假店長,讓我頂著這顆市長頭,是要我明年站出來參選市長的意思嗎?
你覺得我很適合從政才給我燙這顆頭的嗎?我好想當面把這些無解問題丟出來啊!是否?是否?是否?


‧‧‧‧‧‧‧‧‧‧‧‧‧‧‧走出店外,一時之間我的腦袋空白了好一陣子,突然‧‧‧腦子有種想要遠走這個人來人往的都市‧‧‧
軀殼在此,心卻飄去遠方的山頭。嗯哼,去深山定居應該不錯吧?自己打野豬、種野菜生活樂無邊,
避開這些凡人世俗與煩惱,生活應該會很愜意‧‧‧


啊‧‧‧‧
 
等等回家我要怎麼戴安全帽啊啊啊啊啊啊?
 



我騎車大約都騎時速60公里,然而強大的風速竟然讓我的陳菊頭絲毫不為所動,這個屌啊!以後髮膠都省了!
哈哈哈哈哈!現今誰的髮型能比我機?誰?誰?跳出來啊!歡迎挑戰今日我最機!(硬要撥著無法移動的瀏海中)
 
除了像市長頭,我想台中太陽餅的某連鎖店,也有可能會找我當代言吧?
禮盒中間如果印上我的照片當該店LOGO,應該會造成一陣噱頭而大賣吧?
上蘋果日報隔日頭條,標題寫著:
陳菊市長
跨越政治外的領域代言台中太陽餅店!!



頭髮剪壞回家後,我家那隻看到非常火大,
她希望把我的陳菊頭公諸於世!以免有更多受害者
好啦!就給她公布在臉書吧!平息她的怒火(她看到我這坨像屎的鳥頭真的很火大,差點提分手)
也順便證實一下我之前寫的剪髮記並不是博取大家歡笑亂唬爛的。

臉書上好一點的網友則建議我把頭髮搓一搓變梅杜莎,
這樣出門就沒人敢笑我的頭了!
 (因為看到我就會變石頭噢!你你你敢看嗎?)
壞一點的網友則是覺得很像罹難照片(我忘記哪個網友留的,這個壞網友!但我無法反駁,真的像啊!)
GY!帶著沉悶的心情就這麼撐過這天‧‧‧‧‧結果隔天起來刷牙看著鏡子,發現‧‧
我從陳菊頭又變成了義大利知名品牌VERSACE!哇靠!一夜之間,只睡一晚我就變成了VERSACE~

 身價瞬間暴漲五萬倍啊啊啊啊啊~



後續,在
政治圈的壓力下與怕被義大利品牌提告,無法承受的情況下,我只當一天市長,就卸任了(頭髮洗直)
再也沒有陳菊、沒有VERSACE、沒有梅杜莎、沒有罹難照片、沒有台中太陽餅‧‧‧‧
剪髮記應該不會有第六集了,因為我再自己亂找美髮店,我的感情可能會不保。



有圖有真相,僅此一次。
 










 

如果你們想從政來個政壇之旅,或者想要跟現任的女友分手卻希望對方先提
就私底下問我哪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