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信箱 gary6711@gmail.com
很神奇吧?南勢角總共有幾百家美髮沙龍,偏偏我挑到的都是瞎咖沙龍。
很明顯的,這次剪髮又中頭彩了。




 
 


買那麼久的樂透也沒中過一次(連幾百塊的都共龜),然後我挑中的沙龍,全部都讓我中特獎,
奇怪,是哪裡出了問題?以前幾次戰役看來,這次所屬最慘。
裝潢好不代表那家水準高端,設計師長的多帥多正,穿的多潮多瞎啪也不表示他們技術多好,
而我每次都犯賤到以這種標準來決定店家好壞!(人性本賤我又特賤)
唉,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選擇在南勢角剪髮了吧!老實說我已經徹底對南勢角這裡絕望了‧‧‧

回到悲劇的那天,我挑選的這家裝潢非常精緻,店內整體潮味特濃,不禁讓我重新燃起對南勢角髮廊的信心!
嘿嘿,這次是由一位髮型很酷的店長幫我親自操刀(店長親自操刀喔!)
 
「先生,今天做甚麼樣的消費?」
 老套到一個不行的開場白,聽到我都麻木了。
「都可以,以你的專業看我怎麼用會比較好看些。」
 他,我覺得我可以信任。
「你燙過哪些造型你覺得比較能接受呢?」
很專業的諮詢,直接了當的切入重點,一刻都不浪費的感覺,厲害!
「嗯‧‧我都燙過了,你幫我看我的臉型適合哪種好了,畢竟你比較專業‧‧‧」
是啊,我信任他,因為他散發出潮味,無庸置疑。



 「好的。那我知道怎麼幫你了,咦?你是畫圖的嗎?」
我愣了一下。靠!他‧‧他看過我部落格?
「哇嗚!你怎知道?」
 我趕緊追問著,很怕被他發現我就是南勢角爛髮店報料者。
「你一臉就是設計臉,像我就不是本科系的呢!」說著的同時開始在幫我捲髮了,速度很快。
什‧‧什麼?你‧‧你不是本科系?
「呃‧‧那你是‧‧‧」
不安感頓時爆衝心頭! 
「我以前是學電子的,電子科畢業。」
耶‧‧‧??!電‧‧電子科???
「電‧‧‧電子科?」
 挖哩勒!你可以不要幫我捲燙過程中說這些令人擔心的話嗎?
「你很厲害,學以致用在生活上,像我就很後悔讀電子科‧‧」
我才後悔啊!你講這些是等等燙完之後可以不用負責任的推卸新招嗎? 
「頂這家店讓我壓力很大,我的小孩四歲,每年的學費讓我‧‧」
耶耶耶耶?你這個水煎包人!這‧‧你跟我講這些幹嘛?話題轉的太不自然了吧?




呼呼!我得冷靜點,霎那間我知道我踏上賊船了,這時候我應該要更冷靜、且用最快的速度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四個小時過後,我將面臨這輩子剪髮最悲劇的慘案!
我有預感,這次真的會玩很大。

 「好了,你睜開眼看一下,我把你的頭用的非常立體喔!」
他的臉非常得意,像是看到很滿意的作品! 
 
‧‧‧‧‧‧‧‧‧‧‧‧‧‧‧‧‧‧‧‧‧‧‧‧‧‧‧‧‧‧‧‧‧‧‧‧‧‧‧‧‧‧‧果然不出我所料‧‧‧‧‧‧‧‧‧‧‧‧‧‧‧‧‧‧‧‧‧‧‧‧‧‧‧‧‧‧‧‧‧‧‧‧‧‧‧‧‧‧
天蠍座的第六感真的強的可怕,他真的把我的頭髮整個搞砸了!
























 


































我真的傻眼了,我他媽變陳菊市長了。

二千四百元的"陳菊市長頭"震撼了我整個視覺觀感!動搖了我脆弱無助的心靈!
久久不能自己的愣坐在椅子上‧‧‧‧‧‧‧‧‧‧‧‧‧‧‧‧‧‧‧‧‧‧‧‧‧‧‧‧‧‧‧‧‧‧‧‧‧‧‧‧‧‧‧‧‧‧‧‧‧‧‧‧‧‧‧
這‧‧這是怎麼回事?你‧‧你‧‧你‧‧你是陳菊市長專屬設計師吧?怎偷偷跑來台北開店啦?
難道之前的十二萬電費是幌子,其實是市長拿來偷偷補助你這家店的吧?所以你你你你這家店可以撐到現在?
呼呼‧‧鎮‧‧鎮定點,似乎也沒有想像中的糟糕吧‧‧‧(自我安慰程式啟動)
冷靜的再次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
‧‧‧‧‧‧‧‧‧‧‧‧‧‧‧‧‧‧‧‧‧‧‧‧‧‧‧‧‧‧‧‧‧‧‧‧‧‧‧‧‧‧‧‧‧‧‧‧‧‧‧‧‧‧‧‧‧‧‧‧‧‧‧‧‧‧‧‧‧‧‧‧‧‧‧‧‧‧‧‧‧‧‧‧‧‧‧‧‧‧‧‧‧‧‧‧‧‧‧
‧‧‧‧‧‧‧‧‧‧‧‧‧‧‧‧‧‧‧‧‧‧‧‧‧‧‧‧‧‧‧‧‧‧‧‧‧‧‧‧‧‧‧‧‧‧‧‧‧‧‧‧‧‧‧‧‧‧‧‧‧‧‧‧‧‧‧‧‧‧‧‧‧‧‧‧‧‧‧‧‧‧‧‧‧‧‧‧‧‧‧‧‧‧‧‧‧‧‧
‧‧‧‧‧‧‧‧‧‧‧‧‧‧‧‧‧‧‧‧‧‧‧‧‧‧‧‧‧‧‧‧‧‧‧‧‧‧‧‧‧‧‧‧‧‧‧‧‧‧‧‧‧‧‧‧‧‧‧‧‧‧‧‧‧‧‧‧‧‧‧‧‧‧‧‧‧‧‧‧‧‧‧‧‧‧‧‧‧‧‧‧‧‧‧‧‧‧‧
‧‧‧‧‧‧‧‧‧‧‧‧‧‧‧‧‧‧‧‧‧‧‧‧‧‧‧‧‧‧‧‧‧‧‧‧‧‧‧‧‧‧‧‧‧‧‧‧‧‧‧‧‧‧‧‧‧‧‧‧‧‧‧‧‧‧‧‧‧‧‧‧‧‧‧‧‧‧‧‧‧‧‧‧‧‧‧‧‧‧‧‧‧‧‧‧‧‧‧
不久看還好,結果越看越驚‧‧‧
「靠背!我的臉怎麼越看越像陳菊市長‧‧」
等等走出門如果有人誤認我是市長而對我喊市長好,我該點頭回禮嗎?
又或者是你這個電子科畢業的假店長,讓我頂著這顆市長頭,是要我明年站出來參選市長的意思嗎?
你覺得我很適合從政才給我燙這顆頭的嗎?我好想當面把這些無解問題丟出來啊!是否?是否?是否?


‧‧‧‧‧‧‧‧‧‧‧‧‧‧‧走出店外,一時之間我的腦袋空白了好一陣子,突然‧‧‧腦子有種想要遠走這個人來人往的都市‧‧‧
軀殼在此,心卻飄去遠方的山頭。嗯哼,去深山定居應該不錯吧?自己打野豬、種野菜生活樂無邊,
避開這些凡人世俗與煩惱,生活應該會很愜意‧‧‧


啊‧‧‧‧
 
等等回家我要怎麼戴安全帽啊啊啊啊啊啊?
 



我騎車大約都騎時速60公里,然而強大的風速竟然讓我的陳菊頭絲毫不為所動,這個屌啊!以後髮膠都省了!
哈哈哈哈哈!現今誰的髮型能比我機?誰?誰?跳出來啊!歡迎挑戰今日我最機!(硬要撥著無法移動的瀏海中)
 
除了像市長頭,我想台中太陽餅的某連鎖店,也有可能會找我當代言吧?
禮盒中間如果印上我的照片當該店LOGO,應該會造成一陣噱頭而大賣吧?
上蘋果日報隔日頭條,標題寫著:
陳菊市長
跨越政治外的領域代言台中太陽餅店!!



頭髮剪壞回家後,我家那隻看到非常火大,
她希望把我的陳菊頭公諸於世!以免有更多受害者
好啦!就給她公布在臉書吧!平息她的怒火(她看到我這坨像屎的鳥頭真的很火大,差點提分手)
也順便證實一下我之前寫的剪髮記並不是博取大家歡笑亂唬爛的。

臉書上好一點的網友則建議我把頭髮搓一搓變梅杜莎,
這樣出門就沒人敢笑我的頭了!
 (因為看到我就會變石頭噢!你你你敢看嗎?)
壞一點的網友則是覺得很像罹難照片(我忘記哪個網友留的,這個壞網友!但我無法反駁,真的像啊!)
GY!帶著沉悶的心情就這麼撐過這天‧‧‧‧‧結果隔天起來刷牙看著鏡子,發現‧‧
我從陳菊頭又變成了義大利知名品牌VERSACE!哇靠!一夜之間,只睡一晚我就變成了VERSACE~

 身價瞬間暴漲五萬倍啊啊啊啊啊~



後續,在
政治圈的壓力下與怕被義大利品牌提告,無法承受的情況下,我只當一天市長,就卸任了(頭髮洗直)
再也沒有陳菊、沒有VERSACE、沒有梅杜莎、沒有罹難照片、沒有台中太陽餅‧‧‧‧
剪髮記應該不會有第六集了,因為我再自己亂找美髮店,我的感情可能會不保。



有圖有真相,僅此一次。
 










 

如果你們想從政來個政壇之旅,或者想要跟現任的女友分手卻希望對方先提
就私底下問我哪間吧。



創作者介紹

菜的五味雜陳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姵姵
  • 好好笑 每次的剪髮經歷都很慘XD
  • Any Ny A
  • 笑到我肚子痛,去拉肚子!
    不用再猛灌水清腸嚕!
  • J-KD
  • 笑翻了~~
  • 阿喵
  • 哈哈哈哈…笑屎我了!
  • 天才檸檬
  • 南勢角興南路有間叫Art的沙龍,你可以試試看
  • 蛋蛋妹
  • 超好笑的……
  • Celine
  • 你知道以前香港電影裡面有個演員叫「捲毛」嗎?超像他的ㄝ!
  • Yi Nok Tse
  • 我笑得像神經病一樣丶我腦公差點把我送病院去
  • 可是
  • 你的頭髮才不像花媽頭(菊)!比較像黑人爆炸頭。
  • 訪客
  • 菜朝打馬賽克的照片⋯⋯
    近視的人拿下眼鏡看好像可以看出輪廓欸@@
  • 徵信社收費
  • 請問一下到底要去哪裡剪髮才能像你這麼衰一直踩雷
    哈哈哈
  • 喬思琳大小事
  • 這篇跟陳菊的比對圖真的太經典了~~完全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