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失眠都有自己的原因。




















 
 






















 
 





說來羞恥,一般人可能背負著許多無形的壓力導致失眠,我失眠原因就因為吞口水。

 
不要笑我,這吞口水對我每天睡眠來講,真的很困擾。
每次我刷完牙躺在床上還沒睡著之前,口水會因為薄荷牙膏的關係
在口腔內越囤越多,
囤積到一個量時,就得把口水嚥下去,
結果嚥下去不到五秒,口腔又開始囤積口水了‧‧‧‧


「啊‧‧口水又滿了又得吞了。」

這樣吞口水舉動讓我一晚得吞個幾十次才能入睡,很苦惱。

有時候吞口水的聲音自己聽的到,還怕吞口水聲音太大,只好小心翼翼的吞小力一點‧

有時候囤積太多,還會幻想有小人會在我口腔裡面游泳‧‧(也可以養鯉魚吧?)
莫名其妙的把整個集中力都注意在吞口水舉動上而睡不著,普天之下不會只有我吧?>"<

即使把牙齒上的口水都用舌頭用力抹過一遍想藉此讓口腔乾一點也沒用。

 

你們有因為吞口水失眠的經驗嗎?快點救救我這蠢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