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奇妙,從小到大我一直認為自己不是平凡人,我擁有其他人所沒有的能力。
小時候玩具常常玩了就不收,那不收媽媽就會‧‧










我一直一直認為自己有著神力、超能力、氣功波。


別逼我,只要我真的狂起來,我就可以發射氣功波!
「只要集中精神,就可以掌握氣流動向」,我一直都這樣覺得。
我異於常人,因為我不是凡人,我有神力。

















以前我很頑皮,常做錯事情,每當被媽媽打,我就問自己:「到底要不要用防護罩抵抗?」






防護罩施展出來肯定是硬的,這樣孝順的我要是施展出來,媽媽的手不就會痛嗎?
到底要不要啟動防護罩呢?啟動之後的後果我可以擔當嗎?
考慮到最後,媽媽都打完了我還沒決定好,
每次被打完我心裡懊惱的想著:「一定要逼我使出防護罩嗎?」
但我知道,只要我真的施展出來之後,我就無法過普通人的生活了吧?




就這樣反覆想了幾十年,我的防護罩依舊沒有施展出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