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在暴露我的年齡,我們把焦點討論在電動間就好XD







































































































小時候傻傻的,都瞞著媽媽偷桌上的零錢跑去電動間打電動。

那時真不知天高地厚,一堆壞學生都窩在那裡等著我這種天真無邪的小綿羊進去投錢玩,
想必當時不知道欺騙了多少無辜的小綿羊們上當!
只要我打不過時,豺狼虎豹就會假裝熱心的想幫我過關‧‧‧‧
正如我至今依舊天真無邪,何況當時年紀還小?
唉,自然就把珍貴的搖桿拱手讓給這些豺狼虎豹的畜生玩‧‧‧
而且他們很賤喔!打輸還不肯起來!還意猶未盡的假好心說要過關給我看~
結果最後當然是把偷來的零錢全數奉上給這些豬!!(當時怎麼這麼蠢!!)
最後回家還被媽媽發現然後被打!!                
 







你們應該都有遇過這種詐騙雜碎吧?
還‧‧‧還是只有我被騙過?
(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