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怕大便的聲音被聽到!
一個雄赳赳、氣昂昂的威猛洨菜,大便要是被我家的僕人肥包聽見,那多糗啊?


每次要進廁所戰鬥時,我就會特意把電視機打開,聲音調大聲音點~音樂也順便開了起來(以沒干擾其它鄰居為主)
這樣有著電視機加上音樂的BUFF下,理論上應該可以把我大便的聲音涵蓋過去才是。
沒辦法!大便有聲音被聽到多丟臉啊~生活不拘小節、部落格題材不限的男子漢洨菜是也,也是有弱點的嘛!
有幾次我發現肥包真的很機!只要我一進廁所她就會把所有聲音調小,然後靜靜的聆聽我大便落水的聲音‧‧


但我知道,就算我把電視機打開,音樂打開,也阻止不了我肥碩的大便落水聲‧‧(尤其烙賽時‧‧)
























我知道我每次大便一定有被她聽到‧‧真討厭。
不過好加在我也有聽過她的大便聲,剛好扯平。
真害羞溜~

只有我大便怕被聽到?還是你們也有這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