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睡覺有甚麼好講的,但我家這隻睡覺習慣實在很詭異‧‧‧










 
































































聽聞每個人睡覺習慣千百種,但把布娃娃放臉上的睡覺習慣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如果加入世界十大不可思議也沒人會反對吧?(讓我們一起來見證歷史奇蹟吧!)

熊息,是一隻陪伴肥包從小到大的布娃娃,雖然已破舊不堪,但她依然呵護至極,
在家裡的地位可說是首席也不為過,我這王子在肥包心中的地位可能還遠不如牠。 

具當事人表示,以前睡覺前,當事人這個笨蛋都會跟熊息訴說一天發生的事情,這樣多年下來,
跟布娃娃熊息建立的濃厚感情,是無人可取代的,畢竟熊息在她生命中已經佔有一席之地了,
我如果偷偷拿去丟掉,絕對會被打死扔到新店溪
不死心的我,曾嘗試買一隻新的大兔子布娃娃給她,希望她可以把舊的扔掉,因為熊息實在太舊了,
結果新娃娃後來被她拿去當墊腳的(很慘)
 
有時候我把熊息搶過來也放在臉上,看看是不是聞熊息老二真的比較好睡,
但她都會很生氣的搶回去繼續放臉上,
就這樣一搶一回度過一個夜晚‧‧‧

至今我看肥包聞熊息的跨下睡覺也已習慣,我只能說,
熊息真是一隻不可思議的布娃娃。

我想,沒有人睡覺習慣可以比她還詭異了吧?(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