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趁這陣子股市回溫而興起的旅遊計畫─香港迪士尼樂園!!
已經好久沒去香港玩了,自從二年前去香港之後就對香港有著很莫名的吸引,
燉奶啊、飲茶啊、走在街上就好像自己是BEYOND掛的拍MV的感覺XD
加上很多人都說我像港仔,這更讓我想去香港的欲望增強百倍啊啊啊啊!(應該不是說我像古惑仔吧)

肥包口頭說不喜歡米奇,但卻又買一堆米奇的東西,我的車裝被她的米奇佔領不少‧‧‧

 


 




聯想之下,米奇→迪士尼→香港→香港迪士尼樂園 (嘿嘿,光看地圖就心癢癢)



每天晚上都打PS3,打到身體都出蜘蛛網了,也被猛念阿宅阿宅,聽都聽到煩了~
就這前提之下,我想我們該是出去旅行增加日後回憶的時候到了!
反璞歸真!我們24號接下來就要拋開成熟的心靈,放開幼智的心靈鑰匙,出發!!

等我們回來,在告訴大家我們去香港迪士尼的趣事吧!
 















肥包乾淨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