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求婚記,既不是浪漫、也不是非得用大手筆來滿足那無聊的虛榮,
而是具有深刻意義的搞笑求婚!對!一個畫搞笑圖文的人,就得貫徹始終!
搞笑就要搞笑到底!耍浪漫那種風格與我完‧全‧不‧搭!
  

其實在很久以前就開始著手準備
「到底要如何求婚才能滿足對方、使對方滿意?」

我是這樣想的,首先先請她同事們幫忙,選一天大家出來聚餐或下午茶,然後我突然有事無法出席,
然後再請一位同事(馬力)裝扮成怪獸,等到他們聚餐得差不多了,怪獸就要衝進去抓肥包!!

















然後我在適時的挺身而出打擊怪獸,讓他知難而退。




讓女人看到自己的男人英勇打怪,內心肯定感動不已,淚流滿面‧‧‧‧





這時候女生一定會問:「白癡喔!你幹嘛穿超人裝啊!好蠢喔‧‧‧」

我們可以義正詞嚴的回;

「我希望我是超人,有責任、擔當、有著無畏無懼的精神,未來將保護著妳到死。」







自動啟動少女漫畫模式


嗯,非常完美的求婚,但後來我卻沒有使用這招。
因為想一想,一刻的浪漫並沒不踏實,也不樸實,
要我用虛華、假浪漫、矯情的求婚,不像我平日風格,
我也做不到啊~我還是崇尚比較自然、輕鬆的求婚!

所以後來我的求婚是‧‧‧‧‧
















肥包說,這輩子她只要一想到就一定會抱怨。

所以,我這種求婚方式,大家還是別挑戰吧

 
但我自己還是認為,一刻的浪漫不如永恆來的實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