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爸一直都有著一道隱形的牆隔著彼此‧‧
從來不展現笑容的老爸總是繃著撲克牌老K臉面對著我們。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那天,是我第一次坐下來與撲克臉老爸聊天。


自從國中畢業之後,就未曾跟父親這樣面對面暢談,對於都不擅長表達自己的二人,
這次會這樣坐下來聊天,也是因為我帶了一瓶高粱回家,才有這機會吧。


「生活最近過的好不好?過不過的去?」許多年未曾開口關心我的老爸,
喝了一口我剛帶回家的高粱,緩緩道出。(他以前都是用行動表示關心)
「還可以,我還在努力中‧‧」我挺不好意思的回答。
「不要怕吃苦,不要覺得錢少就不做,慢慢來,出書也不要急著想大賣。」

聽著老爸這樣講,我心裡其實挺慚愧的,畢竟我奮鬥了這麼多年,也沒帶啥成績回家,
這對一個男人來講,的確有點抬不起頭來。

但我老爸說的這句話,讓我幾乎被澆熄的鬥志,又再次燃燒了起來,
畢竟一個人要決定做一件事情,多少也需要被親人與身邊的人鼓勵,才能轉換更大的動力。
說著這些話,老爸依然保持著撲克牌臉,而我的手也不知道該擺哪裡,就輕輕的酌了一小口,
而這一口感覺醇厚夠勁,清爽甘醇滑落了喉嚨,暖暖的熱感平均分佈的流入了我的體中,
就好似父親大人所說的話一樣親切、窩心‧‧


多年來,「八八坑道」內窖藏無數次蒸餾過程中最優質的精華原酒,
歷經時間與空間的自然醞釀與激盪淬煉,讓酒中的酸、酯、醇等物質,
熟陳昇華,呈現出醇厚內斂、完美平衡的極致口感與風味。
「八八坑道」高粱酒的名牌命名,
就是要突顯高梁酒經過「窖藏」的產品優勢。



我跟我老爸的關係,就跟這內窖藏無數次蒸餾過程中一樣,需要經過多年的激盪淬煉、醇厚內斂,
方可呈現出我與老爸的完美平衡點。
我的確是該再更努力點,更努力於自己的創作上。


原來跟老爸一起面對面坐著的感覺是如此的好,為什麼我以前沒想過要跟老爸聊天呢?
雖然破除了多年來的隱形牆,但老爸還是一貫作風的面無表情,讓我也欽佩他始終保持著撲克牌臉‧‧

沒差吧?心靈有交流到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八八坑道這陣子拍了一支電視廣告,描述父子之間的感情,還蠻感人的~
點下列貼紙可以進到活動網站看影片~
還可以參加活動,只要上傳照片,就有機會可以得到現金8,888」









啊‧‧‧我多希望能看到父親大人的笑容,可以笑一次給我看嗎?老爸。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