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串都跑戶外參加活動,眼睛吃盡了冰淇淋。
今天參加的活動是格蘭利威Nàdurra 1991 Triumph 跨界合作時尚設計秀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自從我寫過很多篇格蘭利威之後,就一直期待格蘭利威接下來會再有什麼令人耳目一新之舉,沒想到果然被我猜中!


這是一場時尚的精品威士忌與時裝設計師跨界結合「台灣之光」古又文與「威士忌美人」吳亞馨同為單一麥芽立威的活動。
自從被世人封上"時尚大師"之後,受盡萬人愛戴,悄悄退隱許久,今日出關來到此地也是萬非得已‧‧



主要來這不是為了看妹,也不是想一飽眼福,只是想來看看台灣之光-古又文所設計的服裝秀啦!



參加這活動的部落客不少,大家似乎都是為了格蘭利威跟台灣之光的結合慕名而來。
在活動開始之前有小點心供大家使用,我跟部落客阿龍還有小熊一看到吃的就欲罷不能,
三個人狂掃了一整盤XD(餓死鬼頭胎)



吃完之後,活動也即將要開始,走,我們去瞧瞧!(她們的腿都超長)



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Tim Paech也來到了現場共襄盛舉,外國人不常看到,他們鼻子好挺!



看著台上模特兒優雅的身段,為此活動添增不少時尚藝術,這種靜與美的結合,充分的展現了名酒與美人的藝術,
藝術!這真的是藝術!這地方根本是為我這種時尚大師所打造的活動嘛!

弄得好像高級時裝發表會,讓我莫不驚豔於格蘭利威的創新風尚永遠單一‧無二。



喝!看我的大鵬展翅!(真慶幸我沒有選擇穿拖鞋來,不然真的整個遜了。)



酒配美人,真的是絕配。(應該是什麼配美人都很配XD)



威士忌美人吳亞馨也來到了現場,她本人實在有夠高,阿龍看到她似乎超興奮的,一直想跟她拍照!
阿龍真是膚淺的孩子啊!看到美女就驚慌失措,也不學學我不為所動。(菸)



所有模特兒排在一起,這畫面還真賞心悅目呢!



所有大咖齊聚一堂拍照留念,左邊那位就是台灣之光,大家起舉杯慶祝!



格蘭利威很大方的請現場在座所有來賓品嘗美酒,但其實我是想品嘗別的‧‧



乾杯!



這杯紫薊之冠在燈光之下所呈現的是漂亮的淡金黃色,如亮澤檸檬黃。
聞了一下,強烈濃郁的水果甘甜香味,充滿蜜桃和梨子結合綿密濃醇峰蜜、焦糖太妃糖及傳統麥芽糖的甜味。
稍微品嘗了一下,酒的味道有著
濃郁的水果風味,舌尖散佈著甜橙香味及絕妙水果雪梨,不刺鼻,相當美味的多元口感。



這瓶就是
Nàdurra Triumph 1991的紫薊之冠完整包裝!包裝的相當典雅、精緻,
線條簡單的金屬底座以及上部華麗的紫薊花裝飾,更襯托出格蘭利威Nàdurra Triumph 1991的珍貴

我自己是覺得這像是穿著華麗衣裳的酒瓶,等待有緣人脫掉她
正人君子的我是不會脫掉她的,因為不脫反而比脫更具有朦朧美啊!
(咦?我在講啥啊哈哈哈哈!)







活動節將結束,我看著阿龍想合拍但又不敢,就慫恿阿龍鼓起勇氣去跟吳亞馨合拍,但他實在太俗辣了,
最好只好利用借位的方式來假裝合拍,為此趟行程畫下了最完美的句點。



格蘭利威Nàdurra 1991 單一無二,非常高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