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收到試用Eee Note數位筆記本及電子書閱讀器,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死亡筆記本勒=.=








Eee Note 數位筆記本及電子書閱讀器是一款輕薄的手持式裝置,
結合觸控筆手寫功能以及 Microsoft Office 文件、PDF 並支援多種電子書格式。

好吧~官方說詞介紹聽起來是有聽沒有懂,待本王來鑑定一下這個產品有啥可取之處好了~

首先,讓我感到好奇的是,這款是採用單色無背光的螢幕,很奇特吧?
在平均都是彩色的3C產品下,單色系螢幕反而更顯出與眾不同(省電?),
與其他類似的手持式裝置截然不同,跳出產品的特別性!
他的功能如下:



先來玩看看他的字典吧!



嗯‧‧看來字典可以跳過(咳‧‧)。
不然,我們來看看他上網的畫面如何,畢竟單色螢幕上網別有一番風趣‧‧
內建 Wi-Fi 存取線上資源,例如 Wikipedia 及電子書商店。PC 連線方面提供 USB 介面,
而內建的 Evernote 支援 (www.evernote.com) 則可讓使用者與其他電腦輕鬆進行雙向同步。
13.5 小時的長效電池使用時間可讓 Eee Note 在充電之後持續使用一整天的時間。



嗯‧‧我沒無線網卡‧‧跳過(咳‧‧)

(喂喂喂!這樣算甚麼試用啊!)

哈哈,好啦~因為其他功能對我來講用不到啊!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不過最後點到筆記本,發現筆記本功能才是我真正需要的!
Eee Note 的 4GB 內建記憶體最多可儲存 20,000 本手寫筆記或 10,000 本電子書,
並可透過外接 Micro SD 卡插槽進一步擴充。內建的相機及錄音機可讓使用者輕鬆截取其他類型的材料,
使 Eee Note 成為學生或商務使用者生活中最佳的數位夥伴。



人年紀大了,記憶力衰退是很正常的(硬ㄠ)
隨手寫又容易弄丟,試用之後,覺得這個觸板感應很順暢,我可以想到甚麼就寫畫什麼,
例如我剛拿到之後,就帶著他去洗衣服(520公克),趁洗衣服的時候來提筆畫個風景‧‧




無論畫的好壞,大師作畫肯定一百分的啊!(撥髮)

大便的時候順便創個新角色─龜頭帽廚師人‧‧
筆的選擇很多種,有鉛筆、鋼珠筆、簽字筆、沾水筆、螢光筆等多種選擇,
像我個人覺得沾水筆最好用(因為畫圖線條可以有粗有細,行雲流水的啊!)

話說這個龜頭帽廚師人,應該不會有上場的機會‧‧



除了可以記事之外,家裡有養寵物的,還能記錄寵物的生活做個日記也OK的喔!
(記錄我家虎虎醬的便便顏色跟味道,我真是個變態的主人呢)



那怕肥的人,也可以每餐吃完就記錄一下自己體重,
即使你不會畫圖,都可以在這裡練習的!



如果真的不會畫,也可以插入照片跟直接拍照至筆記本裡頭!(內建拍照功能)




我覺得此產品最大特色就是不傷眼!正因為他是單色,所以長時間看不會讓眼睛疲勞!
手機玩久了眼睛都會乾乾澀澀,不過這款讓眼睛倒是舒適了不少!



最後,拿到產品都免不了會幻想一下會有正妹搭訕‧‧‧













以上,試用完畢,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