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在開玩笑的,之前用10M下載4G以上的資料得花一小時,
最近申請了光世代50M/3M這種高速網率下載4G以上資料,只要十幾分鐘!扯不扯?
(上圖測試1G以上)

50/3M:(下載)50M/(上傳)3M

先撇開我下載什麼不談。(這不重要,我也不想告訴你們)

對網路,我一直是中華電信的愛用者(從退伍開始使用至今)
從以前撥接撥到"龜懶趴火",然後開始有了光纖模式,到現在的光世代,還差真多啊!
平常生活中網路速度對我來講就非常重要,跟選車一樣。
選到好車輕鬆舒服,選到爛車、烏龜車就囧到最高點!(你買台機車卻發現車速只有5你還騎不騎?)
上個月之前我還在用10M,不過發現越來越不夠用!
第一下載資料慢,得掛一天下載‧‧
(絕對不是下載那些哩哩叩扣扣的教育片)
第二玩遊戲遇到整場都玩家的話,LAG到一個不行,這要怎麼跟副本團跟玩家PK?
(絕對不是把玩家打死然後守在旁邊等他復活繼續殺)
想了想還是決定升級網速─50M超高速光纖網路!(登登登)

嘿嘿!升級一點都不麻煩,我是中華電信10M直接打電話去升級的!
完全不需更動配線與硬體的設定,方便吧?

升級完之後,先確定一下到底有沒有升級成功吧!
點進中華電信的測試連線速率。



直接點開始測試就好!




等個幾分鐘就完成啦!(看來沒辦法拉個屎)






升級之後,大幅節省等待時間,下載資料電腦也不用再開一整天,
瀏覽網頁啥的順的跟什麼一樣,我還白癡的把網頁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評審你過來,網頁可以讓人開了又關,關了又開的嘛?)
然後連線品質整個大大的提升,對!就因為下載速度達到每秒均50M,
下載教育片影音、資料、遊戲等方面均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高速感!
(不唬爛,跟坐高鐵一樣快啦!)

嗯哼!網率有了極速之後,開心的想轉圈圈呢!(頭尾又尾擺~飄向境界~)

對啦!這時代講求什麼都要快,大家一起來跟緊我腳步升級!

















下載要合法,你們記得別亂下些有得沒的,知道嗎!

最後,你們肯定好奇我下載什麼,雖然我不想說,但為了滿足各位好奇心,就告訴你們吧!
我下載的這部"火戰車大戰老虎狗",他其實是一部具有深度的高尚文藝愛情片,很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