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所出的筆電VAIO,始終脫離不了時尚二字,對,我這種人也想要時尚,
也一直追尋時尚的前端,所以這筆電我非拿不可。







唉,好像自從退伍之後,就被朋友貫上"頂尖台客"的封號。
而我為了要撇清與台客名詞共同體,努力鑽研了所有關於改善氣質的方式,
除了內在,外在就得要與時尚融為一體。

畢竟現在是3C時代,擁有一些最高端的3C是不可避免的,加上我又很愛3C產品,
這些3C產品一樣可不能少的啊!
哈~前陣子破財買了一台時尚相機,
這次我又忍痛增加了一樣時尚3C產品─SONY VAIO!(3C魂作祟XD)





話說SONY VAIO一直以來就給人跟時尚劃上等號,那種細膩的美感、機型流暢的線條,讓人一眼看了就愛不釋手!
這款VAIO外觀採用了嶄新的 3D 幾何圖形設計,仔細一看,他是由數個小三角形構成一大的六角形,精緻!
除了迷人獨特的外觀,拋光處理的黑色散發出高雅穩重的氣質也不可小覷~
3D幾何圖形感覺好屌啊!(也不易留下指紋,這點有加分到)




光打開就很感動了,畢竟之前那台賣掉之後,就沒有在用到筆電‧‧>"<
這次一打開,時尚的氣味直接向我撲鼻而來,挖~這種3C的味道實在太好上癮了!
(謎聲:時尚的味道是啥鬼?)



嘿嘿,四孔USB插座,插什麼都可以!以後不怕沒得插!



我去年買了一台EXX筆電,鍵盤不好按就算了,打字還會噠噠噠噠的,非常吵!
寧靜的半夜,就只有我的鍵盤聲,這聽久了心情肯定焦慮的啊!(加上之前隔壁鄰居在那裏亂喊好~)



而這獨立式鍵盤我就很滿意。在輸入時我感受到輕巧舒適的自在觸感(升天),我的拇指也不會去按到其他鍵盤,
時間換算下來,至少省了一半打錯字的時間,畢竟時間寶貴的啊!



3D 幾何圖形設計不只用在外觀,裡面也有喔!
觸控板這裡採用細小方格感應,摸起來感覺很微妙,
滑鼠移動更暢行無阻不LAG~(之前那台有點鳥,手指移動了過0.5秒滑鼠才動)



雖然我有桌上型了,但筆電我也很需要的。

筆電旅行外出攜帶方便,又可以邊畫圖邊找資料,這台外觀又不錯看,棄之可惜。
而且像我這種需要開很多程式的人來講,多了這台不佔空間,
也不會讓自己桌上型的電腦開太多程式導致當機跟LAG~棒啊!(畫面右圖是在參考女生的身體怎麼畫
)



OK,廢話這麼多之後,接下來要開始辦正事了。



我總得試試看這台硬體夠不夠力,玩電動是不可避免的啊!
大台畫圖,小台打GAME,充分的利用時間,我整個就是莫蹉跎光陰的最佳代言人溜~



LED 背光技術能呈現出清晰的影像,這樣等等可以多殺幾個部落!



遊戲流暢度很順,即使幾十人同個畫面也不會LAG,可惜我一隻手在錄影,不然我一定殺爆他們!
來看看實際畫面吧!




不過,擁有二台電腦,我反而更忙了‧‧‧‧













我‧‧我真是沒定力。(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