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超熱衷線上遊戲,我跟電腦簡直融為一體了!畫圖>電動、
畫圖>電動、畫圖>電動、
我算了一下我平均一天待電腦面前大約14個小時以上!

我來說我一天工作中的習慣。

一早睡醒就先登入超吃記憶體的線上遊戲掛網(也不知道再掛殺小,變習慣),WORD開啟看一下還欠啥CASE,
然後再開PHOTOSHOP準備畫圖,畫圖之前先來個千千靜聽培養工作情緒,
火狐視窗開著FB跟無名檢查有沒有人說我壞話、
了解社會動態所以今日新聞得看。

你們一定覺得我幹嘛一次要開這麼多東西,沒辦法,這多年養成的習慣很難改,總是不想浪費多餘時間再去做這些事情,
所以我才買了大螢幕的啊!

不過即使擁有了筆電方便,但我通常還是用桌上型比較多,如果可能,我還真想多買個幾台(我這用量超大的怪物!)

在我主機無法負荷之下‧‧‧


各款遊戲專屬主機(全台首創),格雷力YF2600 登場!

官方連結



標準的開箱文一定要這樣寫的啊!從拿到封箱到慢慢細細品嘗的打開‧‧
慢慢看見頭頭了!好害羞~




該有的配備都有,附3年保固的保證書!



呼呼~呈現完整的機體了!比一般的主機還大一些些!(正放或橫放都可以。)
前面下方還有風口可以散熱!



Intel® Core ™ i7-2600處理器(四核心/3.4GHz/L3 快取8MB)外殼摸起來很有質感。



內建12in1讀卡機
(CF I,CF II,MD,MS,MS Pro,MS ProDuo,SD,MiniSD,
MicroSD,MMC,SM,xD-Pic)需搭配轉接卡等裝置

跟高速USB3.0 x 2!!
這對下載A片絕對有極大的幫助!

光是前面的USB就有四孔‧‧太誇張了‧‧



不僅前面風口,兩側也設計蜂巢狀吸氣口。有效地冷卻高性能顯示卡與CPU!
前面與前面側邊裝置附設具防塵功能濾網的風口,
內設12cm的吸氣風扇(部分的機種需另購)將外面的空氣送進硬碟表面。



橫向配置四個使用性高的硬碟用3.5英吋擴充空間。
對應SLI和CrossFireX等高階顯卡,提供可裝置大型高性能顯示卡之便利性。
光看一台主機的四個面那麼多洞,就看得出來這台散熱功能非常強!



USB的插洞真的超多,滿足現在人不夠用的窘境。



↓↓看看我原本的這台,以散熱跟外型來講就輸一半了‧‧嘖。↓↓



我準備淘汰的這台,系統不是很優秀,開太多軟體跟視窗就會鈍很大。



然後現在的這台,各項評分都比原來那台高很多!(除了磁碟資料傳送速率)



裝好當然馬上裝GAME啊!這毋庸置疑的!需要14G的遊戲,扯!



我的27螢幕配上新機體,屌啊!(這邊要說一下主機安靜的有點像是沒開機,這點很優)



事不宜遲,馬上來看看遊戲的影像部分可以調多高,像之前我那台在遊戲城鎮中會小LAG(畫面像素還得調低一點)
而格雷力YF2600調到良好都沒問題!



遊戲比較遠的建築物畫面都可以很清晰看的到,視野無限寬廣。



城鎮中心點即使很多玩家也不會卡,這種暢快感真是爽快到了極點!



這一定也要跟之前的筆電一樣,來測試一下玩家互毆的戰場!



沒卡!送!雖然我實力不是很猛,但至少不會LAG!



甚麼法術技能、多華麗的招式都不會鈍!



遊戲專用主機就是不同,打起來整個就是順!我很佩服日本人的一點,就是因為他們做事都很謹慎、細心,
他們對品質的堅持,從這台主機內外小細節都看得出來。

最強打GAME的主機,果然名不虛傳!
這樣我也能打出很高分的競技場分數了!我應該會變成最強的法師吧?








好吧,即使機體多好,要是駕駛員差,還是駕馭不了好機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