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3C產品一向保持很嚴苛慎選的精神,因為3C產品類的價格都不便宜,如果買到不好的或者難用的,
除了幹還是幹,最後就會一直罵幹‧‧二來使用率很大,要也得選一個耐久、耐用、耐操的,以供我每天操。
第三則是外觀不能太醜(我一直覺得我審美觀很讚呢!撥髮),
畢竟放家裡的面積佔這麼大,要是醜螢幕的話每天瞪著看眼睛倒也是‧‧

自從我添購了X牌的27吋大螢幕之後,就沒有再注意其他優質螢幕了,不過這時候來了個試用螢幕‧‧

PHILIPS 234CL2SB 23型LED寬螢幕!



打開全貌圖,嗯,23吋螢幕‧‧飛利浦出產的產品CP值都不低,廉價好用為其一賣點。

優勢:
HDMI輸入介面
2000萬:1高動態對比
2ms超激速反應時間
LED背光節能省電
具Touch Control觸控摩登時尚機種
超薄機身設計→1.29cm超薄!
符合能源之星標準


現在看起來感覺有點小,沒辦法,用慣了27吋螢幕了。
不過仔細一瞧,跟市面上所賣的螢幕有所區別,是質感一流的鋼琴面螢幕喔!




你們看看!鋼琴面材質給人感覺就很高貴典雅,光澤質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渾然一體的平滑鋼琴面與螢幕做出完美結合,無聊還可以看見自己帥氣的臉龐,當鏡子很不錯。也可當照豬鏡。



光是看鋼琴面這部分就夠讓人爽度高達一百萬%了!



左邊是我目前正在用的27吋,右邊就是今天的主角─PHILIPS 234CL2SB 23型LED!
(對一般人來講,23吋就非常足夠了,但我是需求量很大的才得用到27吋,一幕多視窗啊!)



這款PHILIPS 234CL2SB 23型LED主打除了優美的鋼琴面材質外,重點是‧‧
它薄到不像話!薄到不像話!它的薄度,只有1.29cm!



很瞎!以這種平價螢幕可以搞得這麼薄,讓我非常驚訝!薄螢幕外頭不是都萬起跳的嗎?



是不是?這太豪洨了!我一直以為我的豪華級超大螢幕已經是超薄型了,沒想到飛利浦這款比我還薄!幹!



與其光說不練不如實際測試更明顯這超薄感‧‧



冒著被打的風險,就算偷我家那隻的衛生棉也要比較一下‧‧









咳‧‧啟用之後,藍光跟白光的魅力我想大家都懂,科技色啊!
這個SmartTouch 控制取代舊有的凸出按鈕,為一組智慧型高靈敏度的觸控圖示。
只要輕觸一下,SmartTouch 控制即可開啟螢幕電源,或利用 SmartImage Lite 調整顯示器的亮度與銳利度。



畫面格式控制可切換寬螢幕與 4:3 格式。
調整螢幕都變得很人性化了,簡單好操作!(謎:白痴!現在哪台不是人性化了?)



接下來我們就來比較一下螢幕的色差度。



很明顯的234CL2SB的顏色比我的飽和了許多,234CL2SB顯示器的解析度為 Full HD,
提供 1920 x 1080p 全高解析度寬螢幕畫面。允許任何格式的 HD 輸入訊息以最佳畫質顯示,
呈現明亮不閃爍、亮度適中、色彩絢麗的畫面。



再換一張圖看看。
234CL2SB白色 LED 屬於固態裝置,快速提供完整、一致的亮度,節省啟動時間(5ms開關反應時間)。
而且不含汞成份,唷?很環保嘛?加一分。
然後它的LED 提供了更好的 LCD 背光明暗控制,因此可呈現超高對比率。



多換幾張測試比較準些。
注意看,這是我目前用的螢幕,顏色比較淺一些。



234CL2SB顏色的確比我的飽和‧‧SHIT!我的丞相呈現健康的膚色,整個活起來了!



玩電動也是‧,‧



嘖‧‧



測試到有點不爽了,我昂貴的27吋超大螢幕色感、飽和度竟然輸給了一台平價螢幕,我可以罵五千個幹嗎?


我想對消費者而言,主要是以實用、同等價值為主,畢竟誰都不想買到跟價錢不對等的產品。


這個PHILIPS 234CL2SB 23型LED我已經確實操控體驗過了,
CP值的確不低,而我認為似乎超越了它應有的價格等值。



有興趣的可以去賣場實際看看最準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