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有玩過可以開心買地,蓋出一棟接一棟的地產大亨遊戲吧!
玩具也隨著時代在進步著,現在還有加入電子銀行機喔!(超大一盒XD)
喂喂!走開!這二個小混帳‧‧我都還沒開始介紹耶!滾!~
小動物好奇心都很重溜!(噓開)



重來、重來,以顯示我的專業(推眼鏡),美國知名玩具品牌"孩之寶"所產的地產大亨外貌全面圖!(登登登登~)


孩之寶從全世界入圍的68個城市,選出20個城市作為地產大亨的城市,
台灣本來沒有在入圍名單之內,但經由狂熱玩家們努力爭取‧‧‧列入台北啦!
要去朋友家戰之前,得先在自家先摸熟一下規則跟玩法,以提高等等要戰的勝負率。


玩具反斗城、百貨公司專櫃、量販店都有販售喔!

【攜帶式卡牌】方便外出的時候無聊隨時拿起來玩的,差不多15分鐘就可以玩一局!↓



嗯,適合八歲,不過連大朋友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呃‧‧你可以滾嗎?虎虎醬‧‧



包裝上的確很精緻,跟小時候玩的簡直天壤地別。



連小物件都做得很細緻,進化版的果然有差別。



房子使用紅配綠的色調,精緻又可愛!



多說無益,直接看擺在地圖上的感覺,有FU了吧?



機會與公益福利卡。



詳細描述卡片的功用。



地產契約書,裡面詳細記載著該土地的價值跟抵押價值。
這麼詳細的資料,要仔細閱讀才能了解其中涵義喔~
是我還沒融入地產大亨的世界裡嗎?



看,原本沒有台北的台北!出現了(流淚)
真感動!台灣被重視了!台灣被重視了!



代表玩家的象徵,共可六人同玩,除了精緻,我認為沒缺點。
(隨機附贈六個不同的棋子,一共有24種代表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特色)



再來是紙鈔改為電子式提款卡。
你們知道為什麼要改為電子式提款卡嗎?以我推測應該是‧‧



除了沒品之徒撕毀紙鈔之外(奧咖朋友),童年在玩的時候,還得有人裝銀行慢慢數鈔票浪費時間,
但有了提款卡之後,進行遊戲更順暢啦!而且對以往怕電風扇亂吹的紙鈔滿天飛的窘境,沒啦!
而改良版的電子式提款卡,每張卡片一開始都有一百五十萬元可以使用,
這張卡片很屌,就跟現實提款卡一模一樣的質感跟凸紋喔!



這就是代替人力銀行的終極機器─銀行交易提款機!(二顆3號電池需另購買,因為有聲音跟燈光),
也是我認為地產大亨的重點。



使用方法很簡單,綠色是存款,紅色箭頭是付款,如玩家與玩家要交易,就同時都放進去。
而拍賣按鈕算是電子版特別的噱頭,就是玩家到某地不想照價購買,就可以進入拍賣機制,
讓出價最高的得標。



出發之前在嚕嗦一下這最後一樣!也就是沒有這張就無法進行遊戲的地圖啦!
地圖做得又厚又紮實,這玩一萬遍肯定也不會皺的啦!



好!出發!(出發之前我還擔心大家不會對這感興趣呢,畢竟都老人團‧‧



後來才發現我想太多了!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哈!地產大亨聚會時真的很好用,可以帶動熱鬧的氣氛,讓大家回味回味一下童年,畢竟大家都這麼老。



連英國捧油也細心聆聽玩法。



大家集中力都高達百分之二百,找回失去的童年,忘了年邁的靈魂!



燦爛的笑容,增進外交啊我們!我說要是以後台灣跟英國更要好,別耍賴!我們就是重要的大功臣喔!(揮手)



咖逼也想湊一咖,嗯哼。



不計形象,看來他玩得很開心呢!
後來竟然玩到扑街起來了!



不計形象‧‧真的不計形象‧‧這肯定是地產大亨帶動的"笑"應。

地產大亨每四年會舉一個世界性的比賽,自從1973年在美國紐約火車上舉辦第一次『世界大賽』後,便每四年舉辦一次『世界大賽』,
2000年在加拿大多倫多,2004 年在日本東京六本木, 2009 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盛大舉辦,來自全國各地的好手們會聚在一起分出個高下!

愉快的周末就這麼跟著地產大亨度過了,看完介紹之後,有人想玩看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