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想來義大世界玩玩了,這天我們挑了個禮拜五坐高鐵來到了高雄。







呀呼!很久沒有這麼早起床了,還真是不太習慣,要是沒有計劃來這義大世界,我想我們二個可能還在跟周公搏感情吧!
高雄這裡真的不是普通的高溫,如果沒有絕對的避暑措施,千萬不要冒著生命危險來高雄嘗試啊!

標榜著不論建築、遊樂園,都具有濃厚希臘風格的【義大世界】
這全台唯一的希臘風格主題樂園到底暗藏著什麼特色,以下就由我們菜包二人組來為大家揭開這神秘的面紗吧!

首先,一到義大世界我們就先去義大皇冠假日飯店登記住宿,不過因為時間還早(下午三點半才可入住),我們就先參觀了一下四周。
大廳一眼望去就顯得非常氣派!許多小細節的裝潢都做得很精緻,看得出他們對裝潢毫不馬虎,
這裝潢費肯定砸下不少錢,高級休閒渡假飯店果然名不虛傳,太屌了!非常適合我這種人入住(自以為口吻)








遼闊的空間,在這裡任何地方拍照起來都可以很美!





對面就是義大世界購物廣場,但我們想先去斜對面的天悅飯店參觀(雖然都是義大世界裡面,但總要比較一下哪一個比較好)





跟我們住的皇冠飯店人潮差不多耶!都在比多就是了,我還看到很多外國人來這裡觀光。



不錯不錯,不過以大廳來說,還是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比較大一些,原本想以忍者方式潛行進去,
但想想如果被抓到會很糗還是作罷‧‧



才剛晃完天悅飯店,這時我就發現肚子有點怪怪的‧‧真糟糕,在家蹲廁所,出外也要來蹲廁所,
肥包還指責我說:我非常不浪漫‧‧



沒辦法,拉屎皇帝大啊!總不可能拉在褲子上然後含情脈脈的看著她吧?
走!來去義大世界購物廣場瞧瞧~(這裡也就是要經過購物廣場才可以進入義大世界遊樂世界的入口)




義大世界擁有全亞洲最大的outlet mall ,很想逛,但我還是得先解決一下我的生理需求才行!
(超煞風景的,但沒辦法,腸胃不好咩)
一入場就看到GUCCI,嗯‧‧這裡的品牌很高檔喔!



超大的Outlet Mall,我在想我會不會走到一半就拉出來了>///<
討厭,我不要啊!



這裡的美食超多,還有環球影城可以看電影,這個Outlet Mall的架構屬於長條型,
共分成ABC三區,我覺得跟微風很像,但比微風更長更大,商店琳瑯滿目,
一天我猜是逛不完。(慶幸的是廁所還蠻多就是XD)



除了高檔品牌,也有平價的,應有盡有,該有的品牌都有,逛不完,真的逛不完啊!



休息一下拍個照,順便看個導覽比較不會迷路(路癡專用)
雖然是Outlet Mall,但很多地方都裝潢得很別緻,整個就是拍照聖地啊!(我們拍了大概四百多張)
(有點像我們之前去廣州的威尼斯人)
不過後來我發現,購物中心總分ABC三區,但因為它是長條型建築物,所以逛很方便,其實簡單逛法就是只要走到底在上二樓繼續逛即可。



隨處都可拍,驢子吃包~(這是義大世界的吉祥物 驢子唐基)



接著走上來就是123廣場,這裡晚上才會開放,整條街都是小吃,晚上吃不飽還可以來這裡帶點宵夜回飯店吃。



旁邊是名星大道,這裡很好拍照。





天氣好熱好熱,走路走一會內褲就濕的差不多了,還是先回飯店放行李吧!
唉,人老了就不中用,天氣熱走幾步路就喊累!肚子不太舒服還是回去拉屎吹冷氣等晚上吧!



仔細瞧都會發現簡單風格的裝潢都帶著細膩。





房間可以清楚看到義大世界的別墅區,非常歐風,非常犀利!



犀利的不只設施,連晚餐的餐廳食材都非常多樣化,整個好吃爆了!有甜點、中西式、港式、水果、還有廚師在戶外烤巴逼Q!



我超愛吃蝦,看著蝦子無限拿整個好心動,但是胃還是得留著吃其他比較貴的食材(我是精打細算人XD)



因為肚子鬧疼,只能吃熟的鮭魚,超可惜!我的鮭魚生魚片~~



看著肥包滿足的吃著,害我也不想認輸,只好拼了!



但我覺得更犀利的是夜晚,整個就是浪漫到一個不行!吃完還可以順便搭乘摩天輪,
享受最浪漫的夜晚!想像一下在摩天輪上二人互相依偎的畫面,甜蜜度簡直破百!(肚子痛要是撇開不談‧‧=.=)







這一天就在肚子疼的的情況下晃完了,其實也很久沒有這麼放鬆了(肚子也跟著放鬆),
走了一天的路腳超酸,這也代表我們很久沒運動了吧XD



這一天也就在"呼哈呼哈"的模式下度過了,非常浪漫。



第二天依舊是個好天氣,也就是我們來義大世界的重點!義大遊樂世界!
我來稍微介紹一下這裡比較屌的遊樂設備(遊樂設備真的太多了!扯!)



一開始可以選擇直達車(城堡列車)到特洛伊城參觀(裡面都是室內遊樂設備跟美食,還有可怕的鬼屋)
或者是參觀劇場來點靜態之旅。
跟肥包討論過後,我們決定先去外頭晃!畢竟天氣這麼好,一定要來外頭流汗的啊!




這裡有哪些比較矚目的設備呢?
一走進園區就看到高18層樓的天旋地轉!看得我一身冷汗!
這個遊戲不是普通人可以挑戰的吧?我在想我要是上去玩,突然想大便,那該怎辦?
這個勇氣我還沒有,太可怕了!(還會360旋轉,OH MY GOD!)





再往前走就是聖托里尼山城,這裡充斥著浪漫的氣息,很適合個人、情侶拍照,拍寫真集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飛天神戟,又是一個可怕的遊樂設施,我不懂這些人心臟是甚麼做的?鐵嗎?
都在比高就對了!(慢慢走開)



哇!這個應該是最屌的吧?挑戰人體極限?瘋了!這打死我也不坐!
整個就是玩命啊!但看超多人排隊的,我真搞不懂你們這勇氣到底哪訓練來著?(再度慢慢走開)



看,玩水戰特洛伊,這樣悠閒的互相打水戰不是很好嗎?



坐坐海盜船多優雅啊!(喔喔喔我是史捷克船長!)



看看特洛伊城的木馬不是很棒嗎?(正在找哪裡可以騎上去)



我覺得特洛伊城裡面的遊樂設施比較適合我們菜包,二個老人家心臟經不起磨練啊!



救火急先鋒,這個也挺有趣的,順便教導小孩如何救火以及防範火災。
這些都屬於年齡層比較小的小朋友玩,爸爸媽媽帶來這區小朋友們應該會很開心,來這裡有回憶小時候的FU,溫馨滿點!



旋風小飛俠!轉轉轉~玩這個沒有任何負擔!輕鬆當個小飛俠!



顆顆,一整個下午我們都耗在這裡,義大遊樂世界真的可以讓人有開心的心情,哈!甚麼煩惱都忘掉!
而時間也接近尾聲了,愉快的周末我們就在這義大世界悠哉的度過了!
說真的二天我都覺得不夠晃,大概要三天才能晃完整個義大世界吧?



這趟義大世界之旅可以跟肥包一起出遊,雖然路走很多,汗也揮霍不少,不過這些以後我想老了,
都會是一個很珍貴的回憶。






膽子要如何訓練呢?
看來得多來幾趟義大世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