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要推廣雙截龍遊戲,也不是要介紹雙頭龍震動情趣品,而是‧‧‧




今年的龍年很不尋常,全台各夫妻為了能擁有龍寶寶,
每天狂幹猛抽的辛勞是可想而知。
而我們今年的意外,也就突然就擁有了龍之子‧‧‧‧‧‧‧‧還是同卵雙胞胎
(天啊這是4/1000機率啊!)
我們有了同卵雙胞胎應該是因為那夜我們使用了震動雙頭龍的關係吧‧‧‧‧ 
我的喜悅也藏不住的整個噴射了出來!
(量非常多啊啊啊啊啊!)  

他媽的!難怪我買樂透買了好幾年都不會中!原來中獎中到同卵雙胞胎了!  

在還未得知穿刺結果之前,我都保持著淡定的心情去面對,因為這種事情可遇不可求,
保持順其自然的心情會比有所期待來的好,也比較不會有太大的打擊。

昨天我們去照超音波,除了穿刺報告正常之外,也順便檢查了雙包龍(菜包、肉包)
的四肢是否健全之類(目前五個月),當照到雙包龍的小雞雞時‧‧‧‧
我忍不住的擔心提問:「糟糕,他們的雞雞怎麼這麼小?」
檢驗師:「因為我放大在照‧‧‧‧‧不然你以為要多大?」
我小聲:「跟我的一樣大‧‧‧‧」
檢驗師:「‧‧‧‧‧‧‧‧‧‧‧‧‧‧‧‧‧」
肥包:「 ‧‧‧‧‧‧‧‧‧‧‧‧‧‧‧‧‧ 」





檢驗師: 「這二個小傢伙們很活潑好動喔!一直亂動‧‧‧」
我:「真的假的‧‧‧完蛋了,遺傳到媽媽的個性了‧‧」 
肥包:「我的個性不好嗎?」
我:「超好的,所以我才愛啊!」  
肥包:「               

噓~大家不要說出去喔!肥包的同事們都很怕雙包龍個性會像肥包這樣易怒
(他們給她取了個外號叫易怒包、包易怒)
如果說肥包的個性要比喻‧‧‧可以用超級核彈型來隱喻‧‧‧‧‧
那如果以後雙包龍的脾氣遺傳到他們母親‧‧‧‧
試著想像一下三顆核彈一起爆炸的威力‧‧‧可想而知‧‧‧‧        (趕快擦汗)

就這樣,我瞬間當了爸爸,還是二個雙龍孩子的爹

發條、馬力要當他們的教父,教他們一些比較黑暗的思考。
(小孩要先擁有光明與黑暗的思考,以後才不會做壞事)
公司地下司令小瑜,要當他們的乾媽
(希望雙包龍以後可以榨乾她乾媽的財產通通轉到我戶頭裡)
肥包的老大黃俊郎(也是知名的寫詞作家),要訓練他們當台客這塊,
啊不是、是文藝這塊,希望他們日後在寫詞界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哈哈!我很開心,也希望今年受孕的準媽媽們,都可以生下健健康康的寶寶,
以後大家可以互相來 菜朝 交流一下養育寶寶的心得啊!
(我也會多畫一點親子互動限制級版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