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在想想,小鴨也陪我快二年了!
這二年南征北討,歷遊了許多地方,
無論是原本想去新竹,結果跑去台南、
還是想去桃園,卻開去基隆逛夜市等‧‧
也因為迷路、找停車位而白走了好幾千公里哩!

平時開車在市區也挺麻煩的,要知道台北市的車位一位難求,
約了朋友見面,常常因為要找停車格、找到天荒地老‧‧
我曾經從建國南路一段找到建國北路二段,都還找不到車位!!
是!有車固然方便,但沒位置停就非常頭大!!
就好像一把名刀少了刀梢,只能茫然在亂揮舞著不知何去何從‧‧
好淒涼‧‧(沒有停車位的車,就好像沒有刀梢的刀)

好在,最近TOYOTA在台灣車壇首創了一款行車生活的APP,
好用到令人讚嘆!重點是‧‧它是免費的!

接下來依序順時鐘介紹各個功能!

IMG_1720  

TOYOTA驅動城市App裡頭有多種服務項目,
我想我最常用的應該就是停車場服務了!

我沒有少林足球裡面的功夫女可以用雙掌把汽車停好位置,
所以我得依賴一下TOYOTA驅動城市App的停車場!!

【停車場】支援離線查詢

可以依照你現在所處的位置進行偵測,
以最短最近的停車場精準的顯示在地圖中!
距離多遠、在哪裡、有哪些停車場,
一次顯示出來給你看!

涵蓋公有停車場、嘟嘟房、聯通等多家品牌

IMG_1721  

知道了離自己最近的停車場在哪,
再來只要看一下地圖指引就OK啦!

台北市最難找車位的地段,
大概就是建國南路一段那裏,
光回想以前找車位所花費的時間跟油錢‧‧‧

永和的話大概就是中正路那裏,
我帶菜包哥哥去看醫生時,就花了幾十分鐘在原地繞圈‧‧

台灣真小!

IMG_1723    

雖然這樣不錯,但我覺得可以改善的更完美,例如不只找到停車位這麼單純‧‧‧‧

2  

【優惠專區】分成:
味、旅、樂、宅、美

每個都能獨當一面!(達文西口吻)
人在外需要依靠、資訊,
當有了吃喝玩樂的資訊在手,
要掌握奪取天下還不簡單

IMG_1724  

可依照依距離或者是依時間來查詢,
照樣用最短最快速的時間、距離來達成我們要的資訊!

如果出外在台北還好,
但在台北以外的話這個就真的超好用了!
畢竟台北以外的地方我都不熟悉‧‧
(又想起當初要去新竹結果跑去台南的丟臉之事XD)

還會不定時會更新資訊唷!這樣精打細算又可以享樂生活,荷包顧好好!

照片 照片 (1)  

【重要據點】

這個重要據點非常重要!所以叫重要據點(廢話!)

它可以根據所在的位置提供大眾運輸、醫院藥局、警察局、監理所、
拖吊場、租車、TOYOTA服處廠、展示中心等多項重要的據點,
然後以最快速的時間規畫出路徑,這樣不怕發生狀況而手忙腳亂不知所措!
停車被拖啊、還是突然挫賽想找醫院藥局止瀉‧‧

 IMG_1725  

我外出一定得先知道藥局在哪!!這是我外出的堅持!!

3  

【電動車專區】

這是四月下旬才會開幕的功能,
簡單來說就是依照需求租車來環遊日月潭,
藉此達到節能減碳愛地球!

 IMG_1731  

【事故幫手】

支援Open GeoSMS簡訊,發送所在位置,
加速救援,車輛拖吊、各類急修服務全面提供。
就算沒有錢辦3G或是沒訊號,訊號一樣可以神奇的傳送定位喔!
簡單四步驟指示,突發狀況不擔憂,事故處理、失竊通報步驟一次掌握。
儀錶板符號大解析! 故障燈號亮起再也不緊張。


說到這個就令我超抹送!為啥這個APP不早點出?

回想起以前還在開高麗車時,
在大稻埕那裏的高架橋就無預警的突然給我熄火!!
碰巧那條又是單向道,後面的車也無法超車經過,
整個就因為我拋錨而大塞車‧‧‧超丟臉!(後車輛的大家都在看啊‧‧)
而且那時候又很熱、急忙查詢道路救援也慌張地查不到‧‧

這是我開車最大的汙點啊‧‧‧!(蹬腳)

4  

IMG_1732  

【愛車秘書】
這個只有偷幽踏專屬的服務,稍微介紹一下就好,
透過簡單認證就可以掌握保養、預約入廠等功能。

不好意思啊!這個只有開TOYOTA車的人才有的福利 

IMG_1733  

【加油站】支援離線查詢
有沒有遇到出外旅遊找不到加油站的窘境?
這種衰事我也是遇過的‧‧‧最後還因為沒油熄火,
搭小黃去商店買寶特瓶嗑光轉而前往加油站買油‧‧‧

為啥不好的回憶一在浮現啊!
要是以前有這個APP,我還會有這種不堪回想的記憶嗎!!(摔筆)

(油價現況也會顯示,這樣加油不怕加貴哩!)

IMG_1729      

【即時路況】

這功能真的超屌!屌到我在心中反覆喊著:
「唉唷、不錯、這個屌!」
「唉唷、不錯、這個屌!」
「唉唷、不錯、這個屌!」

全台國道、快速道路即時車速與路況影像查詢。
快速定位周邊最近交流道。
支援我的最愛,提供快速索引查詢。

神奇的是,點下去就可以立即看到我要找的即時路況!
而且我還在家裡點的喔!!(一般的GPS根本在家無法用)
畫面還蠻順暢的耶!整個就是滿足我的偷窺慾望!!

IMG_1739     

這樣逢年過節、假日出遊,
根本就可以直接知道路況、會不會塞車啦!
對時間控管上做到最大的效益!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以後說不定我就能寫一個專欄為:

「橫行霸道暢行無阻之菜朝拋棄路痴名號家庭大旅遊!」

現在就快來體驗TOYOTA驅動城市App,驅動我們的愛車奪得天下!!

有了這個,肥包肯定以後再也不敢嘲笑我跟開車有關的事物了!

 

 

點點點拷貝  

 

 

 

 

5  

 

 活動網頁

APP下載頁

 

 

活動一 : 即日起下載驅動城市App並填寫抽獎者聯絡資料,
即有機會抽中「TASTY西堤牛排套餐禮券」,得獎者名單將於5月3日公告。

活動二 : 透過驅動城市App分享指定訊息至Facebook,
即可獲得MOS Café冰/熱拿鐵咖啡買1送1的優惠。

TOYOTA車主專屬優惠 : 即日起成功完成App內車主驗證,
即可以超值價格享有摩斯鱈魚堡+冰紅茶(M)套餐組合,
同時還可參加100台ipad mini(Wi-Fi 16G)的抽獎活動喔!

上述所有優惠活動皆至4月30日止,敬請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