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繪圖筆時,我是一名畫圖的勇士;
但拿著吸塵器時,我就是一名清潔的尊皇! 

1    

 

想必各位婆婆媽媽、主婦主夫平常在打掃時最擾人的,
不外乎就是清理掉落的髮屑。

家中有女性、頭髮長的、或者容易掉髮的、或是有養寵物的,
時常讓家裡的地板髒亂不堪

4  

然後男人忙碌一整天之後下班回到家中,
光看到家裡的白磁磚莫名其妙就變為黑磁磚,
肯定會軟了一半(別想歪,我是指身子)

所以,打掃這麼重要的每日一做,就得倚賴終極武器─吸塵器了!

吸塵界的霸主─dyson這次又出了新款式了!之前我有介紹過他們上一代,
這一代到底有何特別之處呢?就讓我這打掃尊皇來為大家一探究竟!

dyson DC46↓↓↓

 a  

小心翼翼揭開這裝著霸主界的吸塵器箱子,
我身為尊皇竟然沒部下來幫我組裝,太過分了!

b  

拆開來攤平呈現,整個高科技感十足不說,
這次的物件比上一代簡單了許多!
可以讓人以最快的時間上手打掃清潔!
(上一代我依稀記得好像在組裝複雜的槍械XD)

c  

嗯‧‧每次看他們家的產品就好精緻,也不知道在精緻什麼,
因為實在太高檔、太高級了,跟我這尊皇搭配起來簡直天機合一
擺在我的皇宮的任何一個地方都能當成高貴的藝術品在展示,
果然不負可與我平起平坐的科技產品啊!(摸鬍鬚微笑中)

d  

 

 主體雖重,但體積卻輕巧靈活

當我們在打掃時分身乏術時,
也不用注意到這台有沒有卡住!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顆好像鋼鐵人的心臟)

ball  

 

但這多顆藍色的圓錐可不簡單!

【32個多圓錐氣旋,吸力更強】
圓錐氣旋科技再次突破,專利雙層多圓錐氣旋科技,串聯32個多圓錐氣旋,
更多更小更有效分離微塵,搭載最新無纏結氣控毛刷吸頭,利用雙向雙軸毛刷旋轉,
將毛髮、灰塵旋轉成球狀,直接吸入,解決毛刷糾結毛髮的困擾問題。

DC46B  

雖然我貴為尊皇,但我依舊棲息在小小的小皇宮裡頭,
是因為想跟平民的大家融合(被飛踢)
所以,我挑的吸塵器可不能太大台‧‧‧

e  

滾輪部分很滑順,輕輕撥一下就可以轉很久,
看來不需要花費多大力氣就能駕馭它。

我的力氣都花費在抱小孩子身上了,
可沒多餘力氣浪費在其他用途上哩!(好弱)

f  

比照以往,紅色按鈕是啟動開關裝置,
白色按鈕是收納電源線的裝置,
有用過上一代的使用起來會更得心應手!

g  

倒垃圾的按鈕一壓,即可聽到清脆響亮的"啵"一聲,
看來具有舒壓療效之效果(認真貌)

聽說按五十次之後內力會提高200%左右!筋骨會增加到350%!!

h  

i  

這顆很像鋼鐵人心臟的透明集塵筒XD
是由聚碳酸酯製成,我們傾倒垃圾只需單鍵按下!
透明的好處就是隨時都能注意哪時候需要傾倒~

j  

左邊是碳纖維毛刷,在吸塵石可以有效減少靜電產生,
不會突然被電的七葷八素,而且有優異的除塵效果喔!
右邊則是最新的無纏結毛吸頭
無纏結毛吸頭是特別為了解決傳統吸頭容易與毛髮打結所設計的最新吸頭!

耗時了三年研發、57位工程師、180個實驗模型所誕生的獨家毛髮吸頭!
原理是利用逼機的毛髮旋轉成"球狀",然後直接送入吸塵器,
讓毛髮不在打結難清理!在居家清潔上省去一到解毛髮手續!

k  l

它是針對清理頭髮、寵物毛髮設計的!雖然我老婆是光頭,但還是會掉毛的!(鼻毛)

加上家裡如果有什麼阿貓阿狗喜歡掉毛的,不用煩惱,一次搞定!

3  

 至於卡榫部分更密合了,密合到讓人難捨難分!

每當我組合起它們時,總是不忍拆離它們‧‧‧

肥:「呸!你只是懶得卸除吧!

o  

你們一定不知道,我們在使用吸塵器上有個隱藏式缺失!
那就是身高問題!!
像我身高非常高,我老婆非常矮 如果管子太短,我得彎腰到打掃結束‧‧
這個如意伸縮棒可以變長變短,很俏皮的!!
完全不用擔心會受身高限制影響你的使用率!!

q  

相信碳纖維毛刷該在何處使用,大家應該都知道,

這裡要說的是新型的無纏結氣控毛刷吸頭該在何處使用!

tangle-free  

 

a2   

a3  

你們看看,這種特殊設計的毛刷,搭配逆向運轉圓盤,又有獨特的傾斜氣流開口,
這要如何讓毛髮遺留在此打結呢!!(晴天霹靂的配樂)

a4  

懶惰的人隨處扔著放著,也不覺得礙眼,
當然我不是這種人了,
每次打掃完我都會把工具反覆擦拭五百遍歸納收好!(眼神飄移)
不過說真的,吸塵器幾乎可以取代男主人了!!

a1  

假以時日要是哪天dyson新型DC46吸塵器突然睡在主鋪也不用覺得稀奇了‧‧‧‧

a5  

 

 不過以我認為,男子漢使用吸塵器不只得了乾淨環境,最終還贏了家庭地位,

最後還能靠這一筒奪取天下。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