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信箱 gary6711@gmail.com

1  

 

 

 

 

2    

說到顧小孩這塊非禍即福的領域就頭疼,
照顧菜、肉包需要長期大量的體力與精力去支撐,
追趕跑跳碰我目前已經遇到三樣了‧‧
假以時日‧‧到時五樣齊上的話,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去應對這二個精力旺盛的小搗蛋鬼們

白天到他們睡覺前的這段魔鬼時光,似乎走得特別緩、特別慢,
我還被害妄想著‧‧
(是有人使用緩慢時光機器在玩我嘛!!)

正當我已經精疲力盡,跪倒怨天時,
一盒光芒萬丈的不知名禮盒緩緩降落,
上頭寫著:
「唯一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護肝認證」的人蔘滋補液!

 

桂格養氣人蔘的三大特點!
一、唯一獲得國家護肝認證的人蔘滋補液
二、專為台灣人體質設計的人蔘滋補液,溫和不燥熱,適合天天飲用
三、連續八年都是銷售冠軍

 

噹噹噹~哈哈!好啦~這是試飲文,
如果上天真掉下來,我更希望是鑽石黃金之類的XD

P1150795  

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加了精選上等白蔘及西洋蔘,
搭配蓮子與百合,精煉出人蔘皂苷複方,
因此不燥熱,溫和到可以翹腳喝、躺著喝、天天喝!

P1150796

我身兼奶爸、打掃摩人、洗衣伯爵、畫圖王子四職,
耗費的體力精神元氣可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描述的~
為了應付每天忙碌的工作跟顧小孩顧家裡,不管再忙,
看著這罐色澤自然且美味的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
如果能每天喝一瓶,應該很享受吧?

P1150501

這種完全不費力的拉環正適合我目前虛弱的體質XD
為了每天抱這二隻小胖子,
我不能再把多餘的力氣浪費在其他地方了啊啊啊!

P1150503

開瓶之後,還真的很"蔘"耶!
人蔘的獨特味道直接就從瓶口散發出來,
喝了一口,口味酸甜~還挺好喝的,
拿給朋友們喝,也是讚不絕口的表示還想再來一瓶‧‧
「你們以為是中了再來一罐嘛?神經XD」

P1150507  

最近食品安全問題那麼嚴重,
貪小便宜、或者小廠牌的補品以防萬一,
還是不要亂買比較保險,
要就要選桂格這種大廠牌,吃了才會安心,
至少我不敢在補品上節省!
(沒認證的到時吃出問題,孩子沒爹怎辦Q_Q)

 

點點點拷貝  

 

3    

 

創作者介紹

菜的五味雜陳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爛泥迪爾
  • 這其實蠻好喝的

    真是辛苦你了(拍肩膀)
  • 小飛熊
  • 我也很喜歡養氣人蔘
    真的很有幫助!
  • Ning
  • 辛苦了!!!
    菜包~肉包的內心真可愛XD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