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信箱 gary6711@gmail.com

1  

 

2  

 

3    

 用聲音製作一張獨一無二的卡片吧!

我爸對我的話總是特別少,但他對其他人話挺多的XD
從小他就對我管教甚嚴,無論是課業、品行、
甚至是吃飯雙手都不能靠在飯桌上吃,
也不能看電視跟說話,要是做錯其中一樣,
那個殺氣就會從眼睛射向我這,讓我屁滾尿流五百遍!
所以那時很不喜歡跟老爸同桌吃飯‧‧
現在回想起來原來我從小就在當兵了!
(不過我總是喜歡反抗就是了)

父親的愛之深責之切也是到長大才慢慢開始了解,
一切都是為了我好,但也無形中拉開了彼此距離,
有了一層看不見的隔膜阻絕在我們中間,
唉‧‧雖然父親的管教方式過於冷酷,
但也不能說他的方式不對,
只是我以後管教菜、肉包,
應該是不會用這套才對!
我想我會採取帝王式的教育了。

【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啊‧‧好久沒看到這麼令人窩心的活動了,
我們台灣人平常對表達感情跟國外比就顯得比較含蓄、必素,
可能對家人有很多感激、感謝的話想說,但總說不出口~

   

練習篇↑

 

甜言蜜語篇↑

  

 

  

看了影片之後素不素很感動?是否很想立馬拿起手機撥打回家?
嗚嗚‧‧我看了真是粉感動呢~
眼角的淚就咕嚕咕嚕的流了三滴下來‧‧(喂!)

這個活動主要就是鼓勵人與人之間開口表達愛

 未命名-1       

如果真的有口難言,也可以選擇遠傳開口說愛活動網站裡的留言~
間接表達照樣可以把心意傳送到對方眼中喔!直接輸入想說的話按下一步!
例如:爸!我曾經偷過你的錢~但因為偷過你的錢,做過壞事,
所以以後我絕對不會去搶劫或偷竊!(飛踢)

  A    

完成啦!表達心意就這麼便利一分鐘!
但如果認真寫的話,花一天也不足為奇就是‧‧
例如寫一些以前年輕時候幹的壞事啊!
或者偷老爸的錢之類的XD
還是斟酌修飾一下內容咖保險啦!

  B

然後看是要用MAIL或臉書分享出去都可以!(當然也能二種齊發寄出去)

(如果使用mail寄出的話,收件人還可以聽到你親口說的話唷!好浪漫xd)

C    

發上臉書~

D  

E  

還可以看看其他人留了哪些留言給家人、戀人~

ZZZ  

膽子大一點的,就直接錄音吧!但前提是電腦要有MIC喔!
用聲音製作一張獨一無二的卡片吧!
例如老爸喜歡聽雪中紅,就把歌詞改掉改成你想說的話XDDD

既有創意又有誠意,老爸聽了不感動萬分才怪呢>//<

畢竟可以用聲音製作一張個人專屬獨一無二的卡片或圖像這種活動可不是很常見呢!

2

如果工作都在室外沒電腦可用,手機APP下載也行的!直接給他開口說愛下去!

app    am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愛要勇敢說出口這句話已經流傳很久了,
我們卻聽而不見、直接忽視掉,
想愛,就要開口說出來啊!不然對方怎會知道呢?

一代傳一代,兒子們,
希望以後你們也要開口說愛我啊!

P1150605    

寒冷的天氣快給家人一個溫暖吧!

還有聖誕節快到了,除了給家人溫暖,還可趁機對愛戀的人偷偷告白呢!

活動網址

 

 

創作者介紹

菜的五味雜陳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