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03  









04  





最近我們剛生下一對雙胞胎,日子忙得很緊湊,生活步調可以說是整個手忙腳亂,
畢竟新手爸媽該學的、該熟悉的東西還非常多,自然三餐就得買外頭‧‧‧

以前肥包還沒懷孕時,家裡三餐是她在準備的。到現在生產完,
她的身子還是很虛弱‧‧‧‧‧‧
身子虛弱=無法煮飯=沒力氣擠奶=沒奶人=菜肉包沒奶喝!!
天啊!這是個殘酷的連鎖效應,家裡會被鬧得天翻地覆、雞飛狗跳啊!
原來母親這麼偉大啊!這‧‧‧這時候該怎辦呢?

當然是身為丈夫、男人、男子漢、食神的我,來幫她照顧食衣住行啦!
男人不能下廚這種鬼扯理論在菜朝家庭中是不允許的!
男人要全方面、接近萬能的水準,才稱得上是男子漢啊!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做出一道美味的佳餚,還是得有好的器具才行! 
想必Panasonic蒸氣式IH電子鍋
這個算是高端產品了,立即來體會一下它強大的功能吧!
 
05  

打開了箱子果然外型沒讓我失望,整個質感超好!而且重量十足!
流暢的外型線條頗具時尚觀感,跟其他較輕量的電子鍋相比,
我自己是喜歡比較重的3C產品,感覺比較有份量咩!

Panasonic蒸氣式IH電子鍋光是外觀就讓我非常滿意啦!
(但重點還是功能性啦!不能以貌取物,媽媽教我的
 
06  

07  

Panasonic蒸氣式IH電子鍋後面屁股是排氣裝置,
由上面冒出蒸氣喔!~

 08  

保養方式就是卸下來後水清洗即可

 09  

吸氣裝置保養同上,卸除後水清洗即可,非常快速方便!

10  

11  

Panasonic蒸氣式IH電子鍋主打業界唯一『6段全面IH』搭載!
大火力全方面均一發熱喔!

12  

配件都藏在裏頭,水量杯、飯勺等。

13  

內鍋熱傳導效率快、IH大火力完全封存,
採用耐磨材質,耐磨耗程度UP3倍!
(鑽石微粒塗層+陶瓷塗層)
意思就是說,在高發熱性、熱傳導性的金屬上層+高斷熱材質的陶瓷塗層,
可以將IH大火力發揮到最佳效果的五層構造喔!!


想一下130度高溫蒸氣大火力炊煮的威力‧‧‧‧‧(流口水)

14  

15  

說穿了,這台簡直連不會煮米的笨蛋都可以輕鬆上手啊!

16  

高質感的面板,採無隙縫設計,用布輕輕擦拭即可~
跟以前的有縫隙電子鍋相比,乾淨了許多‧‧‧(記得以前電子鍋的面板擦拭的超辛苦

而且啊!微電腦多樣化烹調行程,可以煮稀飯、什錦飯、焦香飯、壽司飯‧‧‧等
都一鍵搞定!!
  
17  

以前我煮米飯不是太水就是太乾、超難控制的(好吧!我不太會煮飯)
但這台煮飯傻瓜都會用的電子鍋,130度高溫蒸氣炊煮,
將米飯中的營養包覆不流失、又粒粒分明,身為一家之煮,
這樣可以兼顧工作又能輕鬆煮飯真的省下很多時間哩!
二杯米二個人吃,放二杯半的水按炊飯~

18  
56分鐘後,香噴噴的白米飯搞定!
 
19   
不是我在誇張,看看這米飯要多Q就有多Q、
要多白就有多白、要多有彈性就多有彈性!
保有原本的嚼勁,粒粒分明、水份完全鎖住在白米粒中!

20   
甚至飯煮多了也不用害怕隔夜變成硬梆梆的米飯,
因為它有個功能是”美味再加熱”,直接讓米飯恢復當日煮的Q度口感喔!
 
21  

Panasonic蒸氣式IH電子鍋除了能煮飯外,連料理都能處理喔!
為了犒賞肥包產子辛勞~今日我就來做一道從沒做過的月子終極補湯─香菇蒜頭雞湯!!
雖然第一次做雞湯,但我不怕失敗,因為我根本不會失敗啊!哈哈哈哈哈~(被毆)

首先要備菜的有:
乾香菇洗淨泡水(等等香菇水可以加入雞湯調味)
雞腿肉切塊汆燙過血水
大量蒜頭提味~(每次剝蒜頭都用的手指甲的縫好痛!蒜真是太刺激了)
老薑一條切片(一條才六塊錢)
適量紅棗
枸杞
小干貝泡熱水後撕散(干貝水等等也要加進去!)

干貝具有鎮定情緒功能,所以一定要加!!
這絕對不是說她脾氣暴躁喔!
 
22  

再來就通通丟進去Panasonic蒸氣式IH電子鍋
沒錯!不需要繁瑣的大小控制火侯、跟顧湯!

23  

設定炊飯─56分鐘,然後就可以趁這時間打掃家裡、
玩玩電動等電子鍋逼逼叫就可以了!
夠簡單吧!顆顆‧‧‧‧‧‧

24  

「逼逼逼~」56分鐘過了,香菇蒜頭雞湯完成!!

25  

濃郁的蒜香飄染了整間客廳:天啊!太香了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做雞湯就有這種高端水準,再次認為,說不定我可以去擺小吃了!!哈哈哈!
還沒吃,但我知道一定沒問題!

26  

看看這白粉粉鮮嫩的雞肉,跟這超濃雞湯,這個電子鍋的強大不言而喻啊!

27  

輕輕咬了一口:「哇!好雞的感覺喔!」
雞肉瞬間在口腔中散開,散開後又帶著強力Q勁的口感,
整個人彷彿跟雞肉而合為一,
又貪心的喝了一口湯,薑與蒜融合了前所未有的和諧,
後勁中又帶著香菇味與干貝海鮮味,絕佳巧妙的組合令人不寒而慄‧‧‧‧‧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天人合一境界??(身體緩緩上升中)

28  

一個煮雞湯新手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進化為高水準雞湯王子,這也是始料未及的‧‧‧‧(抱頭痛哭中)
我相信等等帶去給肥包吃,她一定會好吃到痛哭流涕的

29  
熬湯是心意,那個心意是需要等待的。

Panasonic蒸氣式IH電子鍋讓我只需輕輕一按
即可立即擁有愛的料理,也讓妻子擁有幸福的香菇蒜頭雞湯啊!



30  









31  
嘿嘿!愛料理的朋友們!
官網這裡也有很多專屬食譜可以供大家料理參考喔!  



如果想知道更多、更多如何為家人做道美味的料理
快點來↓↓
簡單中的不簡單料理體驗活動


活動現場購買蒸氣式IH電子鍋就會送價值4990的掌廚炒鍋!
大家快點瞄準活動場次下好離手,真是買到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